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最恨被欺骗 懒理文章出轨上位幕后干爹浮出水面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0:14:23

  姚笛现身《爱情碟中谍》借剧发声, 自曝最恨恋人欺骗,似回应文章承认出轨并发表道歉声明,至此,文章和姚笛微信聊天记录被曝光 ,姚笛上位幕后助推干爹也浮出水面。

姚笛亮相谈爱情观最恨被欺骗 懒理文章出轨上位幕后干爹浮出水面

    11月25日,该剧在京举办大型开播发布会,导演余淳和编剧蓝小汐,携手主演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出席,分享全剧的精彩看点与幕后花絮,并且在现场一起探讨爱情观。久违的姚笛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不过,面对主持人抛来的三个问题,姚笛的回答带着诚意,也隐隐带着一丝哽咽。她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自己最喜欢恋人做的事就是陪伴,而她最讨厌的,就是恋人的欺骗!至于安全感,她认为,只有自己能给自己。

    据悉,《爱情碟中谍》将于12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