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古巨基双11大婚比黄晓明更有心 婚礼帅气伴郎团刘翔苏有朋齐亮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6:51:58

  今日,古巨基双11大婚,与爱妻陈英雪婚礼现场爱意浓浓,在墙壁背后古氏夫妇的画是古巨基根据与太太的婚照,以马克笔花了将近八小时亲手绘画而成,而成个婚礼细节都是古巨基亲自创作弄的,充满大大的心思和爱意!相比黄晓明的婚礼是更有心,而在婚礼现场帅气伴郎团齐亮相,好友刘翔、苏有朋等助阵加入。

QQ截图20151111164821.jpg

  今日(11月11日),古巨基举办婚礼,目前,新郎官与兄弟团亮相婚礼现场,刘翔、苏有朋均在列,据悉,两人也担当伴郎。

  苏有朋和古巨基曾一起出演《情深深雨蒙蒙》,在戏中他们就是一对关系很好的朋友。而他们两人一起的拍戏的经历还不止如此,苏有朋饰演过家喻户晓的的“五阿哥”,而古巨基饰演的是《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的“五阿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