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全球最美排名中国名模上榜 用珠宝接轨世界

来源: 2014-11-01 02:59:38

      2014年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MODE》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Tania Marie Caringi)、韩国女艺人Clara(李成敏)和美国女艺人Cristina Maria Saracut名列三甲。除前三名外,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亚历山

  1

  2014年10月28日,美国时尚杂志《MODE》公开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的名单,美国模特儿兼演员塔妮亚(Tania Marie Caringi)、韩国女艺人Clara(李成敏)和美国女艺人Cristina Maria Saracut名列三甲。除前三名外,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碧昂斯(Beyonce)、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分列第4至第10位,中国女模特杜鹃、何穗分别列48、57名。

1

1

  话说关节戒指的走红是从去年一部很火的韩剧《想你》开始的,剧中女主角尹恩惠在出镜时就佩戴了各种关节戒指,比如在同一根手指的上下部分别佩戴两个款式不同的精致戒指。超模何穗演绎的关节戒指更加时尚特别。

1

  BOTTEGA VENETA氧化纯银和玫瑰金色纯银戒指(三件套),$1,220.77

  Bottega Veneta 这款套戒分别选用氧化纯银和玫瑰金色纯银以手工制成,被设计成手表齿轮的造型。它们既可同时佩戴,亦可单独佩戴。无论是休闲装扮还是正装装束,都能搭配相宜。

1

  RAG & BONE仿旧牛仔布夹克,$678.03

  我们十分喜爱 rag & bone 这款经典牛仔布夹克的中性剪裁。它采用结实耐穿的纯棉面料在美国精制而成,褪色水洗仿旧衣领和袖口令其呈现出穿旧效果。不妨内搭休闲风格的上下装单品。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