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水晶传奇”芭妮奥蒂开启中国女人生意经

来源: 2014-10-30 15:00:42

    时代更迭,女性成为新经济领域创业的生力军。数据显示,过去20年间,传统商业领域的创业者中,男性始终占据着80%左右,但在快速增长的新经济领域中,女性创业者占比正快速提升,已经跟男性创业者势均力衡。其中,“水晶传奇”芭妮奥蒂更是开启了中国女性的创业时代。  水晶点缀着生活,大街上年轻时尚的女孩

  时代更迭,女性成为新经济领域创业的生力军。数据显示,过去20年间,传统商业领域的创业者中,男性始终占据着80%左右,但在快速增长的新经济领域中,女性创业者占比正快速提升,已经跟男性创业者势均力衡。其中,“水晶传奇”芭妮奥蒂更是开启了中国女性的创业时代。

珠宝

  水晶点缀着生活,大街上年轻时尚的女孩,脖颈、手腕、耳垂甚至脚踝处,都可以看到闪闪发亮的各色水晶。据数据显示,女性饰品的消费量全球超过千亿元,而且每天以近20%速度增长,突破万亿元大关指日可待。其中,水晶饰品作为女性饰品最重要的一环,市值不可估量。专业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水晶饰品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水晶市场是基于珠宝市场的另一片“蓝海”,按照目前发展趋势,未来水晶饰品将可能成为整体女性饰品市场最重要的细分领域。芭妮奥蒂作为水晶行业的新锐之星,发展潜力更是巨大!

  水晶饰品蓬勃发展同时吸引了大量喜欢水晶的女性投资者,致使中国水晶产业以男性为“重心”的商业模式开始向女性投资倾斜。当前,随着中国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以及女性消费能力的增加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五彩斑斓、样式精美的水晶饰品基于天然的“女性优势”,受到许多女性创业者的青睐。根据著名水晶品牌芭妮奥蒂的市场数据显示,水晶品牌市场的男女投资者比例达到了1:1,并涌现出了大量的女性创业成功传奇。

珠宝

  业内专家表示,由于性别的局限,女性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在商业人脉方面不如男性。但女性也有自己的特点,被评中国十大经济女性的陆亚萍曾表示,女性天生敏感,这成为创业的优势;同时,女性善解人意,有亲和力,对美有自己的追求和触觉,在水晶产业方面,女性创业非常适合。

  另外,记者通过对著名水晶品牌芭妮奥蒂市场扶持政策研究发现,芭妮奥蒂对“零经验”的加盟商量身定制了9大扶持政策:1、评估支持2、选址支持3、装修支持4、开店支持5、广告支持6、经营保护7、管理支持8、定制支持9、培训支持,360°全方位助加盟商创业……这些扶持政策在保障各加盟商利益的同时,对中国女性的投资特点可谓是“对症下药”,让中国女性创业无后顾之忧。

珠宝

  事实上,中国的不少创业女性在经营中有不求大、只求好、不求快、只求稳的特点,而这些特点也帮助她们在创业过程中得到稳定发展,甚至市场表现优于男性管理者。对此,水晶品牌芭妮奥蒂抛出橄榄枝,期待携手更多的中国女性能够创业成功,开创自己的一番天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