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HRD总裁造访金伯利钻石上海专营店

来源: 2014-10-29 18:00:22

  (HRD总裁与金伯利钻石领导、店员合影)  10月12日,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HRD)总裁Serge Couvreur先生造访位于上海五角场黄金珠宝城的金伯利钻石专营店,金伯利钻石公司副总经理杨抒女士及公司其他领导热情地接待了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并陪同参观。  访问期间,Serge Couvreur先生不仅参观了店内

金伯利

(HRD总裁与金伯利钻石领导、店员合影)

  10月12日,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HRD)总裁Serge Couvreur先生造访位于上海五角场黄金珠宝城的金伯利钻石专营店,金伯利钻石公司副总经理杨抒女士及公司其他领导热情地接待了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并陪同参观。

  访问期间,Serge Couvreur先生不仅参观了店内陈列的钻石饰品、查看钻石鉴定证书,并且对金伯利钻石的品质、品牌服务理念及产品设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Serge Couvreur先生还称赞道:“金伯利钻石是一个很棒的品牌,在中国珠宝业、乃至亚洲、欧洲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已经走向了世界。金伯利钻石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非常有名气,总是能在钻石交易所购买到世界上最好的钻石。”

  他还为金伯利钻石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金伯利钻石继续发扬比利时500年的钻石文化,将更多安特卫普美丽的钻石带给全世界的顾客,成为全球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钻石的代表,跻身世界顶级钻石品牌行列、引领行业潮流。

金伯利

(2011年,金伯利钻石赞助HRD AWARDS2011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

金伯利

(金伯利钻石与HRD共同举办钻石分级鉴定培训班)

  长期以来,金伯利钻石和比利时皇室、政府高层间都保持了非常友好的关系,与HRD在钻石进口、钻石认证、人才培训等方面也有良好的合作,Serge Couvreur总裁此次造访金伯利钻石,既是对金伯利钻石品牌实力的巨大肯定,也表现出金伯利钻石在世界钻石领域的巨大影响力。相信,2015年金伯利钻石入驻瑞士巴塞尔珠宝展,必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国际化地位。

  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HRD)成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世界钻石中心——安特卫普,是官方承认的比利时钻石商贸行业的最高代表组织,担当着安特卫普钻石行业的组织者、发言人以及媒体的角色。与此同时,HRD Antwerp也是国际上最权威、最知名的钻石检验、研究和证书出具机构之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