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水晶婚礼不是梦想 你需要的只是一场悦读

来源: 2014-10-24 02:01:07

    奔波于无数个给你一时感动却同质化强烈的婚礼,你是否憧憬过自己能够来一场如同梦境中水晶宫殿般那样晶莹唯美的婚礼?那样的水晶梦幻婚礼一定让你们很期待,但也会为筹备婚礼的方方面面而焦灼和犹豫不决,伴随着幸福的烦恼,繁冗的信息没有传达直观的感受和对比,最终往往让你的选择趋于平凡。那么,不如来一场静静地悦读:SWAROVSK

  奔波于无数个给你一时感动却同质化强烈的婚礼,你是否憧憬过自己能够来一场如同梦境中水晶宫殿般那样晶莹唯美的婚礼?那样的水晶梦幻婚礼一定让你们很期待,但也会为筹备婚礼的方方面面而焦灼和犹豫不决,伴随着幸福的烦恼,繁冗的信息没有传达直观的感受和对比,最终往往让你的选择趋于平凡。那么,不如来一场静静地悦读:SWAROVSKI电子杂志婚礼篇会让你沉下来,欣赏融合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最前沿的潮流风尚,聆听最权威的专业建议以及触碰心灵的爱情直白。

水晶婚礼不是梦想 你需要的只是一场悦读

婚礼现场水晶布置

  婚礼是一种文化,是一场神圣的仪式同时也是一份爱情的表达,在这本杂志里,我们追根述源,不仅将世界各地的婚礼文化、T台上下、街头时尚以及着装搭配掰开揉碎、分门别类,还将施华洛世奇专业的水晶元素贯彻内外,精心推荐的婚礼系列既优雅感人、晶莹剔透,又可呈现出非常完整的待嫁新娘的绝美形象。

水晶婚礼不是梦想 你需要的只是一场悦读

婚礼现场,餐桌布置

  水晶的点睛之笔不仅仅是见证爱情,提升气质,更是成为了时尚的标识和个性的诠释。追求纯净优雅自由是施华洛世奇永恒的经典物语,水晶的清透明亮与活力不仅诠释了轻奢,也表达了与婚礼相匹配的精致与庄重。

水晶婚礼不是梦想 你需要的只是一场悦读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花彩树

  水晶婚礼的灵魂核心来自于对整体婚礼本质的理解和对水晶内涵的把握。国际顶级行业专家的专业性以及其提供给你足够的灵感和建议,帮助准新人们更好地理解设计本源,理解婚礼用品的定制以及搭配的技巧和方式。施华洛世奇联手时尚界、婚礼界的大咖们共同打造施华洛世奇梦幻水晶风格元素的婚礼,让水晶的清澈游走在婚礼的每个角落,来看看他们是怎样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融进各自的作品中:拥有着众多名人粉丝群、以其设计的婚礼和红毯礼服闻名于世的Reem Acra,“我喜欢在婚纱设计中采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我会将它们设计在恰当的部位,让它们能够大放异彩”;为人有些古怪,却又拥有着与生俱来设计才能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re Vauthier,“我从小就开始接触施华洛世奇,它是我所有设计的基本元素,如今已成为我所有作品的必备元素”;纽约婚纱设计师Vera Wang 善于讲述简约,野性,迷人和白色叛逆的故事“采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制作的标志性珠宝首饰,不显露装饰或设计的痕迹 ”;能够赐予灰姑娘以生命活力的男人Stuart Weitzman,“我最珍贵的鞋履是一款镶嵌有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 50/50 豹纹图案的靴子”;技艺精湛深藏不露的新娘妆设计者Annagemma Lascari ,“我自小就接触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并一直对它钟爱有加,我也对高级时装和定制时装所采用的刺绣情有独钟”; 巴黎发饰设计师Valérie Valentine ”习惯采用皮革设计发饰。此后,她又引入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2014最受关注的婚纱品牌Ersa Atelier ”Ersa 婚纱就是一件瑰宝,采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制作的手工刺绣已经是最好的配饰,根本就不需要更多的珠宝点缀”等等。施华洛世奇全球75个合作伙伴,将裙装、配饰、珠宝、内衣、鞋履和装饰配件搭配在一起,全方位立体打造一份独有的水晶梦幻婚礼。

水晶婚礼不是梦想 你需要的只是一场悦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