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章子怡再度封后 蒂芙尼珠宝华美风格优雅相伴

来源: 2014-10-17 01:49:03

    2014年10月11日,章子怡佩戴一系列Tiffany & Co 蒂芙尼珠宝杰作,在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再度封后。这是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宫二一角所收获的第十二座影后奖杯。  章子怡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再度封后,蒂芙尼珠宝华美风格优雅相伴章子怡以一副风格简洁的Metro系列镶钻耳环搭配其刺绣长裙,更在手腕上

  2014年10月11日,章子怡佩戴一系列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杰作,在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再度封后。这是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宫二一角所收获的第十二座影后奖杯。

章子怡

  章子怡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再度封后,蒂芙尼珠宝华美风格优雅相伴章子怡以一副风格简洁的Metro系列镶钻耳环搭配其刺绣长裙,更在手腕上混搭配戴了包括Tiffany T、Atlas、Victoria在内的多款不同系列、不同风格的白金镶钻手镯及手链,尽显她对蒂芙尼珠宝的钟爱,其中的一款白金镶钻线圈手镯来自于蒂芙尼新任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首个设计系列设计Tiffany T,引领摩登T时代。

全新Tiffany T系列手镯

 

  全新Tiffany T系列手镯

Tiffany Atlas系列手镯

 

  Tiffany Atlas系列手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