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顶级奢华珠宝 贵族王妃的最爱

来源: 2014-08-06 16:33:28

   著名珠宝品牌卡地亚(Cartier)于法国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举办一场规模空前的珠宝展。展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的订婚戒指、温莎公爵夫人佩戴过的胸针以及“墨西哥电影史上最美丽面孔”玛丽亚-菲利克斯名贵的动物配饰等。


顶级奢华珠宝 贵族王妃的最爱

 


    葛洛丽亚-斯旺森佩戴Cartier镶钻石铂金手镯


  上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葛洛丽亚-斯旺森迎来了事业的第一个高峰,在她与电影公司的合约中,出现了一条特别的规定:出席公众场合之际必须穿着与佩戴最新 的服饰与珠宝。尽管规定中要求她必须自费购买,这位已经成为当时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却欣然接受,因为她对珠宝本身便有着无限热爱,每年花费在珠宝上的预 算高达五十万美元。


  伴随其1950年的电影《日落大道》,斯旺森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二个高峰,戏中仿佛她自身写照的那位隐居的默片明星佩戴的卡地亚“白色装饰艺术风格”的铂金镶钻水晶手镯,在1933年电影《充分谅解》海报上同样出现过。这枚备受她珍爱的手镯,成为了这位迷人女星最具标志性的珠宝装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