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李宇春助阵公益星 为儿童实现艺术梦想

来源: 2014-04-20 22:04:56

  明星们所具有的独特号召力对他们在慈善方面也非常有帮助,李连杰的壹基金,李亚鹏的嫣然天使,明星们投身慈善似乎也成为了一种潮流。近日,最具人气的超级偶像李宇春携手《时尚芭莎》,倾情加盟全新大型时尚公益项目——“公益星设计”,该项目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实现艺术梦想,倡导“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


李宇春助阵公益星 为儿童实现艺术梦想

 
   
    在宣传拍摄中,李宇春佩戴极具创造力的ooh Dear时尚珠宝,更加凸显其个人魅力及多面气质,并以其前卫率真的独特个性传递了ooh Dear与众不同的品牌故事与内涵。

   首次佩戴ooh Dear时尚珠宝毕加索系列戒指的李宇春,整体风格更具摇滚元素和时尚态度,延续了李宇春经典造型的同时也开启了她朋克风的多元素篇章,混搭出专属风格强烈的摩登气场,尽显独立自由的魅力风潮。此次,身为时尚Icon及人气偶像的李宇春倾情加入“公益星设计”,也代表着越来越多个性张扬的时尚人士正在不遗余力的投身公益事业,共同推动时尚公益事业的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