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女儿这么漂亮引网友围观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1:08: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女儿这么漂亮引网友围观- 责任编辑:Linda

  王宝强女儿这么漂亮:今年的6.1儿童节,内地演员王宝强就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

王宝强女儿这么漂亮

  照片中,王宝强的女儿穿着花裙子,手拿气球,显得非常乖巧可爱。王宝强还留言道:“我上辈子的情人。”

  网友们则纷纷在评论里调侃王宝强,“女儿这么漂亮,一定是随妈长了”,还有人则提醒他“怎么只晒小女儿啊,你的大儿子呢。”

  王宝强,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中国内地男演员。

  6岁练习武术,8岁在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岁时主演电影《盲井》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法国、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04年参演《天下无贼》。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获得第24届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11年王宝强凭电影《Hello!树先生》获得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大奖,与徐峥继《人在囧途》再度合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创当时华语电影票房纪录。2014年出演陈凯歌电影《道士下山》。

  2016年8月14日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声明,称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郑重决定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经纪人的职务。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女儿这么漂亮引网友围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