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SMAP确定解散一代天团解散令人唏嘘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7:06: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SMAP确定解散一代天团解散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Linda

  SMAP确定解散:8月14日凌晨,随着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向各大媒体发出的一纸传真,自1991年出道,持续了25年的日本天团SMAP确定解散,将于12月31日正式解散。一代天团最终以解散告终,令人唏嘘不已。

SMAP确定解散

  消息一出日本粉丝立马炸开了,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太残忍了”。早在今年1月13日,以《周刊新潮》为首的各大媒体就曝出SMAP内部分裂,组合濒临解散的消息。不过在1月18日,SMAP在目前唯一的团体冠名综艺中直播向公众道歉,并表示组合会继续向前,可具体落实到组合前景,却没有正面答复。

  当时便有媒体纷纷猜测,SMAP出面猜测仅是缓兵之计,甚至于有匿名爆料称SMAP出面参与直播节目时已然貌合神离,在九月末与事务所合约到期后才正式宣布解散。在今日凌晨杰尼斯发出的声明中,他们直言,“在年初的解散骚动过后,从2月到8月10日,我们花了半年多时间,和成员逐个甚至全体展开多次谈话,给他们提出了许多发展建议,比如像往年一样上音乐节目,开演唱会,甚至提出了25周年纪念的计划。”但遗憾的是,数名成员都一致表示,“按照我们现在五个人的情况,恐怕再一起出席活动相当困难”。声明中还称,公司曾经竭尽所能希望能挽回这一局面。7月,SMAP曾经拒绝上音乐节目。8月,公司建议他们先冷静一段时间考虑,先暂停活动,但是得到的回复很坚决,“相比休息,我们更希望解散。”而对于苦苦等待SMAP25周年演唱会以及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们,杰尼斯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致歉。至于未来,成员木村拓哉、中居正广、草剪刚、香取慎吾、稻垣吾郎仍属于杰尼斯事务所艺人,今后将专注solo活动。公司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支持并鞭策成员们的个人发展,虽然SMAP解散了,公司也会一如既往重视成员们的发展。在杰尼斯发出声明后不久,成员们也一一发声。木村拓哉表示是,“关于此次的组合解散,实在是遗憾至极。但是无论是出道25周年演唱会还是其他组合活动,如果五个人不能同进退,就什么都做不到。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我们没能照顾到支持我们的粉丝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情绪,最终走到解散这一步。我现在找不到合适的话语表达自己的心情。”稻垣吾郎则直言,现状下维持五个人的活动十分困难,“虽然是个艰难的决断,但我们还是选择了解散这种形式来了解。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这28年真是多谢大家了。”

  草剪刚表示,“此次我们SMAP选择了解散这条路。一直以来给我们支持的粉丝们、帮助我们的有关人士,这28年多谢你们。今后我们仍将锐意精进,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予温暖的关怀。”中居正广说,“请允许我向各位粉丝及各界有关人士报告我们SMAP解散一事,给各位添麻烦了,也让各位多有担心了。一直以来承蒙大家眷顾,请谅解最终这样的结果。真的……对不起……”香取慎吾表示,“各位粉丝,各位工作人员,我们SMAP组合即将解散。谢谢给予我们支持的各位朋友。也再次就突然的宣告解散表示歉意。”关于SMAP的解散,早前曾有日媒报道称,源于经纪人饭岛三智与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玛丽喜多川内斗。据称在谈判过程中,木村拓哉选择了继续留在杰尼斯事务所,而中居正广等其他四人却决定追随经纪人饭岛,最终导致组合濒临分裂。年初在SMAP五人出面直播致歉后,两方大刀阔斧地展开媒体战,相互指责对方是导致国民天团分裂的罪魁祸首,话题度一直未能冷却下来,此后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出面正式否认SMAP解散传闻,“解散说”才安定了下来。根据日媒报道,有唱片公司相关人士爆料称,组合成员香取慎吾在经历过解散骚动后对成员产生了不信任,在面对社长时直言无法同木村拓哉继续同台,在25周年之际明言无法参与演唱会,让庆祝活动迟迟无法着手准备。成员表示这样的情况对于期待在电视上看到五人SMAP的粉丝来说太不公平,既然怎样都不会复出集合五人行动,不如团队直接解散。而也有爆料人称,虽然目前杰尼斯事务所的处理方式是五人的合约暂留在杰尼斯,停止组合团体活动,到来年9月合同更新时再决定去留。最终很有可能只有木村艺人留在公司。


    更多关于【星娱TV】SMAP确定解散一代天团解散令人唏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