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仲基完爆好多男的吸粉无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7:06: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仲基完爆好多男的吸粉无数- 责任编辑:Linda

  宋仲基完爆好多男的:因为热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韩国欧巴宋仲基红遍了整个宇宙,吸粉无数!俗话说,“南男北女”(南韩出帅哥,北朝鲜出美女)。其实,在韩国年轻的男演员中,颜值和演技完爆宋仲基的大有人在。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上榜的十大男星!

宋仲基完爆好多男的

  第10名 苏志燮

  苏志燮,1977年11月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模特。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正式踏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凭借车武赫一角获得第4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优秀男子演技奖。2012年10月主演的电影《上班族》上映。在这部电影中,苏志燮完美诠释孤胆英雄,讲述最有前途的职业杀手变为公司的敌人,遭到原同事们的追杀,不得不只身与整个杀手公司战斗的故事。

  第9名 权相佑

  权相佑,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1998年,权相佑到首尔开始模特生涯。2003年1月,金荷娜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凭借该影片获得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和第39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2003年12月与崔智友、金泰希等演员主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忧郁青年“车诚俊”一角。

  第8名 金宇彬

  金宇彬,1989年7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11年,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身份出道。2013年,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崔英道一角而引发广泛回响,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2014年,主演电影《高手们》获得巨大成功。2015年,主演影片《二十》。

  第7名 朴施厚

  朴施厚,1978年4月3日出生在韩国忠清南道扶余郡,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2005年参与拍摄《豪杰春香》正式出道。2007年参与拍摄《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获得2007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0年在主演《检察官公主》。2011年进军大银幕,主演悬疑电影《我是杀人犯》,凭借该片获得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奖提名。

  第6名 姜栋元

  姜栋元,1981年1月18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市,毕业于汉阳大学机械工程系。2003年开始参与影视作品拍摄。2004年凭借电影《狼的诱惑》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韩国影评人协会奖新人男演员奖等6项新人奖。其后陆续先后主演了虐心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以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悬疑片《那家伙的声音》。

  第5名 元彬

  元斌,1977年11月10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旌善郡,毕业于韩国龙仁大学。1995年进入演艺圈。2000年,主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饰演男二号,该剧为2000年度收视冠军。2009年,与著名演员金惠子共同主演悬疑电影《母亲》,该片获邀参展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10年,主演电影《大叔》(又名《孤胆特工》),并凭借该片获得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

  第4名 朴有天

  朴有天,1986年6月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影视演员、歌手、词曲作者,毕业于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2003年12月作为东方神起成员Micky有天出道,是队中词曲创作主力。2005年在日本出道,2009年退出组合。2010年主演日本手机剧《如果有你在》,同年主演韩国电视剧《成均馆绯闻》,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第3名 刘亚仁

  刘亚仁,1986年10月6日出生于韩国大邱,演员。2003年,参演电视剧《玉林的成长日记》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个人首部电影《不名誉的一家》提名第2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并在同年凭借电影《我们没有明天》获釜山影评家奖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电影《格斗少年,菀得》获得第3届韩国电影记者协会电影赏发现奖 。2015年,凭借电影《思悼》获得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作为宋仲基的好友,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刘亚仁友情客串了一个角色。

  第2名 孔侑

  孔侑,1979年7月1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2003年凭藉《梦想的屏幕》获SBS大赏新人奖。2005年《饼干老师星星糖》中演出而受欢迎。2006年更以《精彩的一天》获MBC大赏演技奖。2007年亦以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获MBC优秀男演员奖。2010年搭档林秀晶出演电影《寻找金钟旭》。2011年参演电影《熔炉》,该片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韩国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为蓝本,描述该时间所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这部电影直接导致了韩国《熔炉法》的废止,在韩国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而正是孔侑参与并促成了该片的拍摄!

  第1名 河正宇

  河正宇,1978年3月11日出生于韩国,其父亲是韩国著名演员金勇健,河正宇的弟弟车贤宇也是演员。2005年,河正宇因在电影《不可饶恕》中的表现而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韩国电影评论协会男子新人奖。2008年,河正宇出演电影《追击者》,凭借该片,河正宇获得了众多表演奖项。2009年出演电影《国家代表》,凭借此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2010年出演电影《黄海》,并再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电影《柏林》,凭借该片第三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2015年凭借电影《暗杀》获得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2016年参演电影《小姐》,获邀参展戛纳电影节。摆脱父亲光环的河正宇终于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韩国男演员的中坚力量!有媒体评论称河正宇“明明可以拼爹靠脸吃饭,他却改名换姓熬成影帝”。


    更多关于【星娱TV】宋仲基完爆好多男的吸粉无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