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艺兴造型变化老谁负责的遭吐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2:14: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艺兴造型变化老谁负责的遭吐槽- 责任编辑:Linda

  作为盗墓题材的大IP,《老九门》有很大的书迷粉丝基础,不过在另一方面,书迷们对于剧的质量要求也就更高。对于观众吐槽这部剧的节奏太慢,白一骢回应:会在后面做出调整。“节奏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老九门》的筹备还算扎实,但拍完后要赶着暑期档上线,所以后期制作的时间比较紧,导致节奏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也觉得挺不好。后面情节会逐渐展开,希望观众的感受可以好一些。”对于剧情,他透露:“目前剧情是双线进展,铺垫后续剧情,而且现在墓下情节比墓上情节刺激,但墓下情节比较少。随着新月小姐出现、二爷家变故,整个事件量级变多,线索清晰后,节奏就会变快了。”

  质疑三:书中锦鲤变鲨鱼?

  前八集,陈伟霆张饰演的大佛爷,一人单挑20多个日本人,砍刀砍不死、子弹绕着飞。

  他一旦开始打架,就会自带《我门》的背景音乐,成为一个“自带BGM的行走荷尔蒙”。以后所有张大佛爷的打戏都是那段BGM吗?“我们配乐平常弹幕玩多了,一不小心把佛爷变成了一个自带bgm的男人,实在不好意思,我们迅速接受了观众的意见和调侃,基本后面部分有的带背景音乐有的不带。”白一骢说。


    更多关于【星娱TV】张艺兴造型变化老谁负责的遭吐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