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赵丽颖收神秘送花网友纷纷猜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0:2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赵丽颖收神秘送花网友纷纷猜测- 责任编辑:Linda

赵丽颖收神秘送花

  赵丽颖收神秘送花。女神赵丽颖的恋情一直都备受网友的关注,然而这么多年来,赵丽颖却一直单身。然而,昨天七夕赵丽颖居然自曝收到花,这引起网友们的无限遐想!

  8月10日凌晨,赵丽颖在微博上发布一组图片,附文:“师傅没有了,洪荒之力也都送出去了,就连飞机也不来接我了…幸好有一个阴魂不散的人陪我过节~还送了我一束花~然后机智的我,把小熊都带走了~”

  这个人是谁引起网友好奇,他们在留言祝赵丽颖七夕快乐之余,也纷纷猜测:“我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我想和她谈谈。”“一大早就吃了一口狗粮元元你出来我们谈谈。”“你还有佛爷啊。”

  赵丽颖(ZaniliaZhao,1987年10月16日——),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晴儿”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3年,因主演《陆贞传奇》(原名《女相》)中“陆贞”一角深受观众好评。随后在《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追鱼传奇》、《宫锁沉香》中都有不俗表现。2013年在“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赵丽颖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14年赵丽颖成立了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并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列80名。由赵丽颖主演的《妻子的秘密》、《吉祥天宝》、《杉杉来了》等电视剧陆续登陆各大卫视热播。2015年主演的《花千骨》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2016年主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明月传奇》预计在2017年上映。

  2016年5月19日,凭借影视作品《花千骨》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更多关于【星娱TV】赵丽颖收神秘送花网友纷纷猜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