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欣怡药被查检阳性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简介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4:26:05

  今日,陈欣怡被查出药检阳性震惊国人,陈欣怡药检阳性真相也在调查。陈欣怡个人资料简介因此也成热搜。由于被查出药检阳性,陈欣怡这次也给中国体育代表团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影响,陈欣怡也正积极配合调查。

陈欣怡个人资料3.jpg

陈欣怡药检阳性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简介遭扒

    在处在奥运举办期间,且自己还有比赛任务的同时,被宣布服用禁药,陈欣怡这次给中国体育代表团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因素,毕竟她从事的项目是非常敏感的游泳。而且陈也开创了一个很不好的先例:她是第一位在奥运比赛期间被宣布因被查出禁药而被宣布禁赛的中国选手。游泳运动员陈欣怡药检呈阳性真相揭晓,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陈欣怡个人资料。

    中国游泳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要求陈欣怡积极配合调查,如实陈述事实,认真执行反兴奋剂规定,依法维护正当权益。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中国游泳协会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将主动配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开展调查,并尊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最终决定。

    但截至目前,国际泳联以及中国游泳队方面并未发出任何声音,外媒的一系列报道信息仍未被证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