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怡宁老公女儿曝光 徐威个人资料遭扒身价不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6:07:53

  导读:近期张怡宁大魔王与福原爱的让球视频再次火爆网络,大魔王在事业顶峰期结婚生女,网友曝出其老公女儿照片,老公个人资料曝光身价不菲,而女儿也像极了大魔王,希望以后再乒乓球的赛场上看到小魔王的身影。

张怡宁福原爱.jpg

张怡宁福原爱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11日 2016里约奥运乒乓球比赛激战正酣,日本名将福原爱的比赛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而说起福原爱,就不得不提起前中国女乒一姐、“大魔王”张怡宁。最近几日,原本已经退出人们视野的张怡宁又因为福原爱而成为热搜。不过在成为“大魔王”前,张怡宁也有着自己艰辛的成长经历,近日就有一段去年张怡宁在一个电视节目中的访谈被翻出,在采访中,她说道,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有天赋的人,在最开始乒乓球训练的时候,一度还被教练叫“弱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