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亦飞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竟然是谭维维

来源: 搜狐 2016-08-09 10:50:45

  导语:近日,因参演《你好乔安》,演员陈亦飞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被人肉。网友惊讶的发现,陈亦飞老婆竟然是谭维维。

陈亦飞家庭背景.jpg

陈亦飞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竟然是谭维维

    而2002年8月陈亦飞因出演偶像剧《MVP情人》进入演艺圈,开启了路漫漫兮而求索的演艺道路。那时候的陈亦飞还未改名,叫陈宇凡。在《MVP》情人中出演冷静,判断力一流的护妹狂魔,也是云上中学篮球队队长ICE MAN,作为推动男主角臣风重回球场的阻力,陈亦飞将ICE MAN这个人物的性格刻画的十分立体。在当时,宝岛出品可谓是撑起了中国偶像剧半边天,堪比如今韩剧在国人心中的地位。而一出道就在当时的爆款、如今的经典款中担任主要角色陈亦飞的实力自然是不必言说,但可惜的是,陈亦飞并未因此角色一炮而红。

    其实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所有的情感体验不过就是为了把自己变成人物。而在陈亦飞身上你能够看到的是陆远扬的影子。一个凭借自己努力,努力熔炼自己戏魂的真实的演员,这样的陈亦飞红的刚刚好。

    去年,有媒体拍到谭维维挽着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现身,两人举止亲密,甜蜜劲儿羡煞旁人,二人不仅甜蜜约会一整天,晚上还一同返回了谭维维的公寓。而谭维维这位新男友正是台W演员陈亦飞,曾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出演魏依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