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周杰伦和蔡依林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32: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杰伦和蔡依林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周杰伦和蔡依林:如今周杰伦和昆凌结婚生子,羡煞他人,但是很多人都记得当时周杰伦和蔡依林的那一段感情,当时的两个人可以说是最红的明星,蔡依林的成功也离不开周杰伦的力挺。当时蔡依林的事业处于低潮时期,周杰伦对蔡依林量身打造了性感路线,但是很遗憾自己捧出来的蔡依林,自己最后却反对蔡依林如此性感。但是两人无论是因为什么分手,小编也是由衷的赞叹周杰伦的人品,因为他当时是真的帮助过蔡依林,也很认真的对待这一段感情。

周杰伦和蔡依林

  至于和周杰伦的关系,蔡依林则觉得被问的很烦、很辛苦,她说周杰伦是对朋友很够义气的人,但很孩子气,看不顺眼她手臂上的刺青也曾念过她,不过被她以一句“又不是刺在你身上”给堵回去。此外,周杰伦对她在舞台上穿太露也有意见,不过蔡依林说:“我对王子没兴趣,而杰伦跟我一样都是被过度保护的王子和公主,我想骑士比较适合我,因为我喜欢被保护。”

  蔡依林这句话,一针见血地点出了他们的爱情难以永恒的真相。

  在周杰伦刚刚出道,还没有走红时,吴宗宪就制造了蔡依林与周杰伦的恋爱绯闻,希望以此来引起媒体的注意,对此,蔡依林也承认:“是宪哥把我们凑在一起,所以就很多人谈论我们了。”那么,双J恋爱情难永恒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样子?

  而吴宗宪辩解说:“当初我之所以会撮合两人,其实就是周杰伦授意的!”又揭露爱徒的隐私:“别看周杰伦眼睛小小的,其实很会放电,印象最深刻的是刚开始介绍杰伦跟Jolin认识时,Jolin很大方地问杰伦有没有电话,因为那时还住在公司的杰伦没有手机,马上答‘我没有电话!’便就害羞地走开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周杰伦和蔡依林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