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吴秀波另类写真曝光令人折服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0:55: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秀波另类写真曝光令人折服- 责任编辑:Linda

  吴秀波另类写真:早前,著名演员吴秀波拍摄的最新一期封面大片曝光,这组照片立意另类、玄妙,吴秀波成为各类精英男士的载体,散发致命魅力,令魅惑、美艳的女性为其所折服。

吴秀波另类写真

  7月12日海内外同步公映的2012年首部武侠大片《四大名捕》主打“超能”概念,曾打造《卧虎藏龙》、《锦衣卫》、《画壁》等片的著名武术指导谷轩昭更为主演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等设计了不少高难武打戏份。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吴秀波所饰的财神爷身具邪术奇功,以一敌众。

  吴秀波表示,财神爷在片中作为黑暗势力的代表形象突出,一个典型的“高帅富”大反派,不仅腰缠万贯、武功高强,而且性格“怪异”,具有非同寻常的魅力。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从事过歌手、电视剧监制、音乐编辑、商人等职业,于2003年回归表演。凭借2010年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

  2011主演电视剧《请你原谅我》;2012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3年主演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同年主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纪录,极具魅力的雅痞形象使其成为时尚界宠儿。2014年主演电视剧《离婚律师》、《我的青春高八度》、《马向阳下乡记》。


    更多关于【星娱TV】吴秀波另类写真曝光令人折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