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仲基被换角损失一亿?公司否认受限韩令影响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7:38: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仲基被换角损失一亿?公司否认受限韩令影响- 责任编辑:Linda

1

  近因“萨德事件”而影响了中韩两地合作的电视剧,早前1亿力邀宋仲基出演的《新蜀山剑侠传》今天一早宋仲基所属的公司就出来说已经确定不出演,只因想专心拍摄电影,否认因“限韩令”而泡汤。

  据悉,电视剧《新蜀山剑侠传》在开机之前曾力邀宋仲基出演男主角,当时宋仲基团队开价一亿元片酬,在“限韩令”的风头下,制片方考虑再三决定弃用宋仲基。

  他的所属公司澄清道:“宋仲基确实受到几个中国内地剧的邀请,其中讨论过细节的是《新蜀山剑侠传》,不过由于档期原因宋仲基目前只想集中精力拍摄电影,其他暂时不接新作品,和其他事件无关。”


    更多关于【星娱TV】宋仲基被换角损失一亿?公司否认受限韩令影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