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赵薇曾经喜欢过苏有朋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5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赵薇曾经喜欢过苏有朋吗?- 责任编辑:Linda

赵薇曾经喜欢过苏有朋缘分微妙

  赵薇曾经喜欢过苏有朋,赵薇和苏有朋走不到一起去?他们是很好的搭档,但不代表能成为情人,特别是娱乐圈里的男女关系更不是我们普通人能猜透的,也许,缘分的东西很微妙,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其实,我还蛮喜欢他们能在一起的。呵呵,没办法,看《还珠》着魔了!

  苏有朋和赵薇恋爱过吗?记得《还珠格格》热播时,苏有朋曾经对媒体承认,他曾经喜欢过赵薇,可是赵薇并不喜欢他,挺可惜的!但是苏有朋与林心如有过绯闻。(也不知是不是炒作)。

  据说当时排还珠格格1的时候 苏有朋暗恋过赵薇 并且表白但是赵薇拒绝了 因为她有男朋友。

  赵薇和苏有朋的故事似乎已经过去了,但他们在我心中的那份感觉还在,我想永远都会在的,我喜欢他们,永远不会变,即便他们不会再在一起合作了,即便他们不是那么火了,可我的那份感情依旧。我希望有朋薇迷能和我谈谈你们的感受,你们的心声,一定要真情实感啊!!本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我已经对朋薇无感了,但是当有一天我突然看到一张《还珠格格》的剧照,突然有了哭的冲动。在那张照片里他们两个互相依偎了,小燕子笑的灿若桃花,那么明媚那么可爱,而五阿哥眼睛微合,轻轻的亲吻这他最爱的人的脸庞,笑的温柔而快乐。那时候我才知道,看似像对活宝似的两个人,其实他们感情的牵绊其实比任何情侣都要深。

  而我也真心的觉得,那张照片所体现出来的温馨和既深刻又美好的爱情,真的不只是演技而已,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表情。所以我在那天就明白了,美好纵然逝去,但是正因为曾经的存在,而显得弥足珍贵,现在的我们,只要紧守住带给我们感动的那份爱情,那部还珠格格,那两个可爱的孩子也就够了。相信很多薇迷最开始都是朋薇迷吧。刚开始我也是如此,都是《还珠》惹得祸啊!,培养了一批如今的铁杆薇迷,朋迷以及朋薇迷,说起薇和有朋,且听我慢慢道来。赵薇1997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书时,被琼瑶看中出演其创作的《还珠格格》之女一号“小燕子”一角,(当时的角色风波就不多说,因为大家都知道开始是想让她演“紫薇”,这个帖子主要目的是放在赵薇与朋友们的点滴小故事)苏有朋就是当时扮演男一号“五阿哥”的演员。因为都是戏剧新人而且都是年纪相当的年轻人,再加上在戏里的对手戏非常多又是戏中情侣的关系,所以两人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培养出了非常深刻的革命情感。在《还珠》拍摄完成后苏有朋更是自爆暗恋过赵薇。


    更多关于【星娱TV】赵薇曾经喜欢过苏有朋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