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陆毅豪宅内景曝光明星豪宅大比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4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陆毅豪宅内景曝光明星豪宅大比拼- 责任编辑:Linda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鲍蕾说,装修这套房子与以前最大的不同,就是为孩子的安全考虑更多,为家人的健康考虑更多了。家里的家具柜橱基本都选择了圆角的设计,就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在二楼的儿童房里,鲍蕾做了精心的设计,无论是家具玩具,还是油漆涂料地板,都是选择了安全性能最高的。一楼进门处的大鞋柜,考虑到孩子的安全,专门做了软包的门。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

  8月3日晚,田亮上传一张照片将家里部分内景曝光,附文:“就要去里约了,家住北京的叶女士正在收拾箱子,大家有什么要对她说的嘛。”

  照片中妻子和满地衣服摆在室内,同时也将家中“小范围”内景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你家好大。”“你家真大。”“您这是要去里约走秀嘛?”“都带着吧!”

  据悉,2005年5月,叶一茜与田亮两人经人介绍而相互认识。2007年10月,与田亮举办婚礼;11月29日,和田亮在西安举行婚宴,两人正式成为夫妻。2008年4月15日,叶一茜生下女儿田雨橙。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跟杨幂夫妇吸金能力惊人,两人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杨幂排名第4位,刘恺威排名第19位。就算杨幂怀孕期间,一样照拍《小时代:刺金时代》,为她带来1000万的收入。而在这半年期间,杨幂拍了两部电影和一支广告,带来3000万收进;而恺威拍了两部电视剧,稳赚2000万,两人在半年内,就赚钱近5000万。由于资产多,两人都很喜欢投资。2011年杨幂就在北京东四环霄云路买进公寓,物业现市值1000万。而不时都会北上的刘恺威,也跟杨幂一起花2000万买进别墅。

  2012年二人又以“上誉有限公司”的名义,买进现已升值到3500万的中半山蔚皇居,后来因为杨幂嫌那里空气差租出去赚钱。而到今年,他们又买进了九龙塘了沙锋利道一号OneLaSalle,因为那里单位少,隐私保护好,豪掷6000万买下。

  《爸爸回来了》吴尊带着3岁半女儿NeiNei上节目,节目中曝光了吴尊文莱豪宅,吴尊家住汶莱KgRimba区,附近环境清幽,多树少屋。据悉吴尊豪宅面积过万尺,拥有私人的游泳池、篮球场,闭路电视和警卫布满大宅。

  吴尊19岁开始在文莱创业,他本人在文莱有多家健身所,文莱国王的儿媳也是VIP会员。吴尊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是当地的地产大亨;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是文莱数一数二的代理公司,每年的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并且家族与王室过往甚密,家产之丰厚已非“豪门”可形容。

  李菲儿的别墅虽然摆设略显凌乱,但是真材实料的装修完全配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李菲儿的豪宅带有宽敞明亮的落地窗户,并且还是复式的。

  2013年《爸爸去哪儿》大热荧屏,号称综艺王牌节目,节目中李湘的豪宅也首度曝光,摄影师的镜头走了好久才走到卧室。李湘女儿王诗龄的房间完胜同龄小伙伴。

  后来,网络曝光王诗龄在家表演《小龙人》的视频,更是印证了李湘家坐拥豪宅。可以看出,李湘家的装修十分考究富丽堂皇。2013年,据新快报报道,李湘王岳伦已经坐拥北京顺义2栋别墅及北京东四环朝阳公园附近某300平方米高档公寓。

  《花儿与少年》曾经火爆荧屏,除了可以见识到明星们在生活中真实的一面,更加让人兴奋的就是可以探访明星私宅,这样就可以一窥明星的“真面目”。

  许晴成名已久,所以拥有一套豪宅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许晴家的风格属于欧式豪宅,面积大结构复杂,很有韵味,作为女星,衣服自然是少不了,光是衣帽间似乎就有两个。

  《爸爸回来了》中王中磊带8岁儿子威廉弟弟亮相。节目中,威廉为了给爸爸准备生日礼物,故意躲在书房中秘密画画,网友不难发现这位8岁小朋友的书房竟然是座玻璃屋,位置在家中餐厅对面。

  刘烨在拍摄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时,网友“圈少爷”通过微博曝光了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微博写道:“在《花样爷爷》节目中去了刘烨法国的家,老婆和混血儿女曝光,看照片真是萌化了。不过我想表达,社长的豪宅真是原生态。”此后,有媒体曝光刘烨豪宅设施齐全,堪比皇宫。


    更多关于【星娱TV】陆毅豪宅内景曝光明星豪宅大比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