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汤唯近照发福明显气质变温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8:5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汤唯近照发福明显气质变温柔- 责任编辑:Linda

汤唯近照发福明显

  汤唯近照发福明显。怀孕的女人一般都会发福,看,女神汤唯近照发福明显,变成一个丰满少妇。报道称,8月3日,即将升格成为母亲的汤唯,日前现身香港为某品牌拍摄广告。从近照看到,汤唯发福明显,但是样貌精神,而且依然那么美艳。

  在很多人心中的汤唯,是一个非常美艳的知性女神。现在,汤唯近照发福明显,从一个性感美女变成一个丰满少妇。虽然发福了,虽然身材走样了,可是这都是正常的,毕竟汤唯已经怀孕了。不过,这并不能遮掩汤唯的美,依然是一个非常美艳的少妇。

  2007年,《色·戒》使得汤唯在华语影坛以及西方影视界获得关注,但该片中几段激情戏使得汤唯和男主角梁朝伟倍感压力。除了民间非议以外,中国大陆官方也通过行政手段对她进行了限制。汤唯的演艺经历既幸运又不幸。通过《色·戒》一炮走红的她曾经颇具争议性,但事过境迁,“封杀"事件也为她获得广泛的同情。

  在汤唯以一部石破天惊的作品打开自己演艺生涯和一线女星大门后,人们对她的猜想、印象和判断,几乎就从来没变过。汤唯代表了某种清新的文艺派和神秘的气质,她的履历她的争议她的勤奋和她那些不实的传闻,甚至都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这些也加固了人们对之的想象。


    更多关于【星娱TV】汤唯近照发福明显气质变温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