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叶璇男友小默先生惊人身世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1:33: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叶璇男友小默先生惊人身世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 从叶璇公布恋情以来,数次与男友秀恩爱,而早前就有网友曝出叶璇男友小默与另一女子的亲密照片,叶璇站出来否认男友曾劈腿过,有叶璇这样的女友真幸福啊!网友翻出男友小默先生的身世,惊人啊!

叶璇男友小默先生

  13日,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Y女星男友X先生曾脚踏多船的新闻,疑似隐射叶璇[微博]与小默先生。14日凌晨,叶璇晒出恩爱照,讽其前女友狭隘阴暗,造谣诽谤博取同情。

  关八爆料称,接到X先生前女友A女闺蜜爆料,X先生曾和A女谈异地恋,并脚踏两条船同时与B女交往, A和B同时发现不对劲,纷纷找X先生质问,东窗事发最终分手。就在分手后非常短的时间里,Y女星和X先生就公开恋情了,并开始各种秀恩爱,于是A和B怀疑X先生当初可能脚踏多只船。爆料文更公开了A女与X先生的聊天记录与恩爱照。

  爆料文发布后,网友纷纷猜测主角系叶璇与男友小默先生。14日凌晨,叶璇公开发微博对号入座,并晒出与男友恩爱照,叫板其前女友:“一个女人因为不够优秀而被提出分手,需要检讨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过,才有可能获得幸福。可惜的是这种不足往往是她无法自知的,更进一步彰显狭隘阴暗,甚至造谣诽谤博取同情关注。优秀的你选择沉默,那是真男人的胸襟。爱你!@小默先生”。

  金星秀叶璇男朋友被GAY,小默先生身世曝光不简单 !今晚,叶璇做客《金星秀-金星时间》,节目现场叶璇和金星畅聊人生、情感、爱情等等。叶璇在现场也首次公开承认男友,叶璇更是透露由于男友长得太帅误以为其实GAY,那么叶璇男朋友到底是有多帅?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心,不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叶璇男朋友确实是很帅气。

  叶璇在公开承认恋情后,叶璇与男朋友小默先生的话题就一直不断。叶璇首次做客《金星秀》也是首次通过电视媒体与观众分享她与小默先生的“奇葩”相恋遇。更令观众瞠目结舌的是叶璇与男友相识于网络,而且一开始叶璇通过看小默先生的照片误认为他是GAY,还托朋友打听这个人的情况,被问的一头雾水的小默先生直接告诉叶璇:我是直男一枚!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叶璇在节目中一直洋溢着甜蜜爱情,幸福得连金星都频频送上祝福。相信不少女性都会十分羡慕叶璇吧。

  叶璇男朋友小默先生,自从被曝光恋情之后屡屡在微博上大秀恋情。近日,有媒体拍到女星叶璇和朋友一行人吃完饭后在外滩散步,并且跟一位帅气的神秘西装男贴面亲昵,疑似恋爱中。不久,照片中的男主角小默先生承认了和叶璇的恋情,还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6月23日,在上海的发布会上,叶璇手戴巨大钻戒亮相引来关注。据了解,这枚价值百万的“鸽子蛋”正是小默先生所赠,并且叶璇已经带男方见过了家长,得到了叶家父母的认可。

  另有知情朋友称,两人已将结婚列上了议事日程,好事临近了!此次在《金星秀》的现场叶璇谈到爱情部分,显得很是甜蜜幸福,或许结婚只是迟早的事了。 据了解,叶璇男朋友叫小默先生,拥有较高颜值,自从恋情曝光之后吸引了一批花痴。据知情人士了解,小默先生实际上是做高端私人定制的,是一名出常成功的商人,他的旗下包含了造型的团队、健康美容的团队、珠宝钻石的团队等。据悉,叶璇和小默先生是在网上认识的,通过聊天得知两人还有共同的朋友。不久后小默先生就开始约会叶璇,展开爱情攻势。通过接触叶璇也渐渐发现了小默先生不但外表儒雅斯文,而且审美能力很强,更重要的是人品好,会照顾人。这也让曾经“不婚主义”的叶璇思想上有了转变。

  从曝光的叶璇和小默先生亲密合影照来看,小默先生确实很帅气,不少网友直呼叶璇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行系,从找到这样一位帅气的男朋友!看来网友很是嫉妒幸福女人叶璇,不过叶璇随口一说误认为男朋友小默先生是GAY,或许会让不少男性对小默先生产生兴趣哦。


    更多关于【星娱TV】叶璇男友小默先生惊人身世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