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看看这些数字:霍心婚礼简单温馨,不代表不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6:53: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看看这些数字:霍心婚礼简单温馨,不代表不壕- 责任编辑:Linda

1

  相比以往明星婚礼的盛大仪式,“霍心”夫妇只有平平淡淡的“携手走过人生风雨”誓词,实在是简单朴实又温馨,然而,简单不代表简陋啊!让我们给你算笔账,这场新郎新娘各自的粉丝“催”了十年的婚礼,究竟有多壕……

  请100多人,来巴厘岛最著名的婚礼酒店待了3天

  大头当然是婚礼地点了。为啥选巴厘岛?除了浪漫海景之外,没时差又免签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因为新人并未提前很久公布婚讯,嘉宾们准备也仓促,不用提前办签证,又不用受时差之苦,当然是最佳选择。不过,出国办婚礼的花钱之处就在于,要包亲朋好友的机票和住宿啊!按照霍心婚礼欢迎晚宴的规格,一百多个人的机票、住宿钱,可不是闹着玩的,更别提他们住的宝格丽酒店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婚礼举办地了。

  酒店建在比邻乌鲁瓦图海神庙的悬崖上,依山傍海美到爆,拥有59间海景别墅,无边际的泳池,可以举办水上仪式,还有专属的小教堂以及专属的倾斜电梯到达酒店私享的1.5公里私人海滩,堪称人间天堂,既浪漫又私密,对于注重隐私的霍心夫妇来说,简直太完美了。顺便说一句,当初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也是在这儿办的……

  那么,这家酒店有多贵呢?最普通的别墅房价是每晚5000~10000不等,而拥有5间卧室的顶级庄园别墅每晚82500元,不是一般的壕……而除了场地费外,婚礼上的娱乐表演还将另外收费,这项服务的标准大约在5千到2万人民币之间。此外,这么多来宾吃饭也要钱吧?酒店提供印尼式、亚洲式、西式以及自助等多种婚礼晚宴,据估算,西餐与亚洲餐的价格花费也要15万上下。

  那霍心婚礼用了多久的酒店呢?29号晚上,心如和姐妹们办了闺蜜趴,庆祝单身的最后一个夜晚,布置了一间粉红色大厅;30号晚上,新人在水上餐厅为百余名亲友举行欢迎晚宴,还将全场布置成了白绿相间的海岛风情;31号“正日”则是从早到晚的仪式、酒会……你们算算吧。

  穿插其中的笑话是,他们其实是可以搞“创收”的……据称,现场的媒体票、嘉宾票已经分别炒到了3万、5万的天价,仍有粉丝想花钱进入内场,但是办不到……

  服装、首饰:明明有赞助,偏要自己买,有钱就是任性!

  一辈子最美的一天,当然要穿得美美的。7月31日上午的迎娶仪式上,林心如穿着一身红色刺绣改良旗袍,做工精致,婚礼仪式上的婚纱则是Zuhair Murad 2016秋冬系列,长袖的蕾丝加上巨大的裙摆,非常仙女梦幻,据说是谢绝了众多品牌赞助,自己掏腰包购买的——有钱就是任性有没有!而据媒体估算,这两套礼服每件价格约为人民币8万元左右,再加上将在台北婚宴上穿的另一件,三套大概要25万左右。

  婚鞋则是Roger Vivier2015-16秋冬的婚礼系列 Limelight Boucle Strass,鞋款与经典款如出一辙,但考虑到在婚礼中需要长时间站立的准新娘,增加了贴心的防水台设计。上面超有女人味的花朵钻扣是施华洛世奇手工打造,烘托精致有型的鞋身轮廓和缎面Chine印花,显得优雅又高贵。

  新郎这边呢,两套礼服都是由HUGO BOSS量身打造的,30日晚迎宾宴穿的深夜蓝色格纹青果领礼服比较休闲,婚礼上的三件套黑色戗驳领礼服则更庄重。为了让你们的老干部在巴厘岛这种“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热带国度穿得舒服又造型持久,礼服均为Full Canvas全衬里手工制作,还在衬里处用红线精心缝制了霍建华的亲手签名……光这细节就值好几万了吧……

  然而,跟首饰比起来,衣服鞋子根本连零头都不到!迎娶仪式上,配合中式礼服,林心如佩戴的是宝格丽的顶级彩宝流苏耳环和玫瑰金尖晶石、钻石戒指,富贵华丽;婚戒则是宝格丽顶级铂金钻戒,上面镶着一枚5.03克拉的心形切割主钻和两枚0.46克拉的梯形切割钻石,已被闪得说不出话,至于价钱嘛,就告诉你,光上午的耳环就价值人民币115万元 ……

  请帖、礼包超贴心,也非得自掏腰包买!

  除此之外,在“软性消费”上,夫妻俩也十分用心十分壕。比如结婚请帖,采用了林心如最喜欢的粉色信笺,盖上暗示海岛元素的棕榈叶图案金色火漆,除了设计用心外,也需要一定成本哒。

  婚礼现场则为宾客准备了欢迎礼包,包括欢迎卡、花束和礼篮。欢迎卡上写着“谢谢你们来陪伴我们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两人也已互相改口叫老公、老婆,甜蜜指数爆表,粉色花束则寓意“幸福美满”。

  真正贴心且土豪的礼篮来了:特别定制款真丝眼罩,女宾粉色,男宾灰色;金色天鹅香氛蜡烛,由橙花、薰衣草和风信子的香调组成,这三种花的花语分别是“忠贞”、“等待爱情”和“点燃生命之火,同享幸福人生”,感觉参加完婚礼的来宾会立刻结婚或者生娃呢!除此之外,还有SK-II套装,想必大家都美美的睡了好觉,美美的参加典礼仪式……这个就不用告诉你们价格了吧。

  以及,还是那句有钱任性——尽管可以直接上赞助商,但据说新人还是自掏腰包买的礼篮中的礼物,以表对来宾们的心意。

  什么?这已经是娱乐圈婚礼节俭典范?!

  综上所述,霍心婚礼花费约在800万上下,对普通人来说,确实是超级土豪的婚礼了。什么?你说这已经是娱乐圈低调节俭的典范?!可是看看以前的数据:

  两年半前同样在宝格丽酒店举行婚礼的杨幂和刘恺威,呼朋唤友连吃带喝一共花了1500万元;

  今年3月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的峇里Ayana酒店举办婚礼,包下6部飞机,空运来器材和50万朵鲜花,将婚礼现场布置成花海,各种费用加起来大概花了2000万;

  那么在国内办婚礼会不会便宜一些呢?答案是否定的。去年黄教主在上海迎娶Baby,光婚礼现场及亲朋好友的住宿及交通费用就花了5000多万,加上给baby买的千万钻戒、1.3亿豪宅和传说高达588万的聘金,总计2个亿!就连看似低调的“双陈”(陈晓、陈妍希)北京婚礼,也花了近1600万,这么看来,林心如和霍建华还真不算奢侈。


    更多关于【星娱TV】看看这些数字:霍心婚礼简单温馨,不代表不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