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霍心婚礼现场曝光粉色为主浪漫温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36: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霍心婚礼现场曝光粉色为主浪漫温馨- 责任编辑:Linda

  霍心婚礼现场曝光:霍心婚礼现场曝光,现在距离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只有1天了!随着仪式的临近以及流程的曝光,这场一直低调的婚礼正在被大家慢慢地接近。而在29日晚,准新娘林心如办私密闺蜜单身趴,现场以粉色为主,温馨雅致。

霍心婚礼现场曝光

  7月29日下午,霍建华林心如的亲友团开始陆续抵达巴厘岛,欢迎礼也曝光啦!包括吴奇隆、刘诗诗夫妻,据陆媒报导,林心如同父异母妹妹林艾为,大咖宾客云集。双方新人特意为每一位前来观礼的亲友准备了贴心的迎宾伴手礼。

  包括印有婚礼WR logo的欢迎卡、漂亮的玫瑰花束与礼篮。粉色玫瑰花束寓意“幸福美满”。金色礼篮里铺满了粉色绢花花瓣,并洒上了清新的香水。花语分别是“忠贞”、“等待爱情”和“点燃生命之火,同享幸福人生”。据悉,礼篮中还有套装面膜、天鹅造型的香氛蜡烛以及订制的丝质眼罩等等,眼罩更分颜色送人,女宾客收到粉色,男宾客则是灰色。感觉出来新人超用心,让粉丝更加期待婚礼的到来。

  据悉,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7月30日18:30举行迎宾宴,7月31日14:00婚礼仪式开始,17:00举办餐前酒会,18:00将开始晚宴。并且温馨提示出席婚礼的嘉宾请勿携带手机、相机等拍照用具进入现场,原因是为了让大家静心体会幸福的时刻。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举办在即,婚礼举办酒店安保日益严密。三道大门全都由保安把守,进出车辆不管大小必须停下接受检查,甚至有专门的缉毒犬以及金属探测器,设备相当齐全。想进入酒店必须拿出住店证明,没有预定根本无法进入。但是巴厘岛的天气相当喜人,非常晴朗美丽。


    更多关于【星娱TV】霍心婚礼现场曝光粉色为主浪漫温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