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择偶条件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3:22: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择偶条件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女星林志玲已迈入不惑之年,她平时态度雍容大方,面对“婚姻、恋情”似乎都很豁达。但日前,她接受访谈时,聊起爱情却情绪崩溃,忍不住泪洒现场,似也遇到嫁不出去的“中年危机”。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林志玲谈择偶:身高不低于168、爱笑、别太白

  身高未满168公分者Out

  访谈中,林志玲谈起近日陪父母到医院看病的情形,她对自己处境略显惆怅,“不知道将来我生病,是不是有人能陪同。”仿佛担心年老孤单,她忍不住流下泪说:“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是单纯的林志玲,当我老了、丑了也愿意一直陪着我。”但她也表示不会因为想嫁,匆匆交付自己的未来。

  过了40岁,“被催婚”对林志玲来说早不是新闻,她也坦言母亲很担忧,常常说“生小孩必须注意岁数了!”谈到征婚条件,她像以往一样开出平凡菜单,“浪漫、爱笑、别太白!对于外貌,只要五官好好长在脸上,身高不低于168公分,就没有太多要求。”幽默、健谈、兴趣相投才是175公分的她最关注的部分。

  曾遭亲近的人伤害

  在节目上,她谈到2005年“坠马”一事,坦言当时最受伤的并非陌生人的言论,亲近之人的冷言冷语,才真的对她造成伤害,直称:“人言可畏。”但没点出谁伤

  自创“林氏婚姻审美学”

  说到为何从没结婚却有如此丰富的经验,林志玲说那都是间接经验,这两年参加了不少婚礼,其中不乏娱乐圈的经典例子。看的多了,自然懂得了其中门道,加上自己独特的视角,就形成了“林志玲的婚姻审美学”。现场主办方请上多名模特示范婚纱,林志玲要做的就是锦上添花,让她们看上去更加美丽动人,同时总结其中的搭配之道。

  林志玲俨然一副过来人的模样,她说,当年第一次做模特走秀,看到一堆女孩子穿着婚纱出场,就觉得仿佛置身于云端,满满的都是幸福感。而那些女孩子,一个个就像天使一般。因此对于女生来说,做新娘是一辈子的荣耀时刻。穿婚纱要配合体形,高挑身材的女孩可以选择贴身的款式,肩膀瘦削的则可以选择肩部有装饰的婚纱。一件漂亮的婚纱,再搭配不同的水晶、仿钻或者珍珠首饰,另外再配合完美的妆容,这个新娘一定光彩照人。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择偶条件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