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蒋梦婕童年生日照旧照站立一字劈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2:49: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蒋梦婕童年生日照旧照站立一字劈叉- 责任编辑:Linda

  蒋梦婕童年生日照 :早前,85后女星蒋梦婕晒出儿时练舞的“站立一字劈叉”高难度动作回馈粉丝,让网友们惊呼练家子。而蒋梦婕也表示未来一定会有机会再次在舞台上“重拾旧业”,暗示其将在本周五晚以一个神秘的姿态亮相“快乐男声”的舞台。

蒋梦婕童年生日照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

  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 ;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

  2014年出演徐克监制尔冬升导演的电影《三少爷的剑》,饰演小丽 ;2015年出演中美合拍电影《蒸发太平洋》[5] 出演电视剧《我们的秘密》 《云巅之上》[7] 2016年出演网络剧《28岁未成年》。


    更多关于【星娱TV】蒋梦婕童年生日照旧照站立一字劈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