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演员陈乔恩的家庭背景揭其演艺经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52: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演员陈乔恩的家庭背景揭其演艺经历- 责任编辑:Linda

演员陈乔恩的家庭背景揭其演艺经历

  演员陈乔恩的家庭背景,陈乔恩没有什么家庭背景,她是客家人,然后家里还有一个哥哥。乔恩刚进演艺圈只是为了喜欢演戏,可是当时孙总让她去主持,乔恩不怎么愿意,所以还被乔杰立冷冻了半年呢。不过后来她离开乔杰立了,而且她的工作也越来越顺利。

  陈乔恩(Joe Chen),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1年9月23日正式出道。因主持《中国那么大》而倍受瞩目,曾以女子团体“七朵花”名义进军乐坛。陈乔恩在戏剧方面最为耀眼,曾参加多部当红偶像剧的拍摄,先后创下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的最高记录,保持至今,有“偶像剧女王”之称。2009年开始转往内地发展,开始尝试自身戏路的颠覆性突破。其代表作品有《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佳期如梦》《胜女的代价》《笑傲江湖》等。

  陈乔恩所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创出至今最好的台湾偶像剧收视率——破十,而上一部保持最高收视率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居然也是出自她手笔。陈乔恩这个憨傻妩媚气质兼具的小妮子,不仅戏剧、主持通杀,早前还出版了新书《乔见没》,精力和魅力一样惊人。

  陈乔恩出生在台湾新竹一个传统古韵的客家庄,在不合群学生时代养成了泡图书馆的阅读习惯,思维跳tone,也喜欢看一些很诡异的东西,会因冷或肚子饿流泪,不喜欢吃蔬菜,自称来自“泡泡星球”。

  荧幕以外,陈乔恩喜欢文字,以书会友,喜欢写作,在2013年独自一人远赴美国纽约游学 。陈乔恩曾经写道,“如果十二生肖有猫的话,那么我一定是属猫的。” 在家里养了两只猫并且很疼爱:一只苏格兰折耳猫,一只加菲猫,“肉包”是哥哥,“yoda”是弟弟。

  陈乔恩和父母。「因为我们家并不是有钱人,所以我工作必须要更努力。」陈乔恩说。因为小时候家中采打骂教育,所以在陈乔恩的成长过程中,和妈妈一直有距离,习惯了凡事靠自己,不当娇宠的cry baby。她说:「看到新人被保护得太好,这也不肯那也不肯,啊这我不要(装女生的哭)……就觉得这样不行,这样以后怎麼吃苦?我觉得她们好可怜,因为她们不够坚强去面对这一切。」

  陈乔恩(Joe Chen),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

  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娱乐圈,并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陈乔恩凭借电视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女子团体七朵花进军乐坛。2005年,陈乔恩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2008年,陈乔恩主演的都市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再次取得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 。

  2010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首部内地都市剧《佳期如梦》 ;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激浪青春》;以及出演个人首部3D电影《大闹天宫》。2011年,陈乔恩主演了爱情片《倾城之泪》;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时尚剧《胜女的代价》。2012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首部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2013年,陈乔恩在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了女版东方不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了高人气;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2014年,陈乔恩连续两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同年,陈乔恩还出演了公路片《后会无期》。


    更多关于【星娱TV】演员陈乔恩的家庭背景揭其演艺经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