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花絮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49: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花絮- 责任编辑:Linda

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花絮

  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花絮,据悉,继话剧版和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之后,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也登陆了昆明电视台。尽管记者在采访主演王珞丹时,她刻意回避着与前两者的比较,但涉及具体内容却处处显示着电视剧版想后来居上的“野心”。相比电影中光鲜时尚的“徐拉拉”,以及话剧当中气场十足的“姚拉拉”, 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的更显亲切和平民化。挤掉孙俪、高圆圆甚至桂纶镁这样的大牌,王珞丹的出演更深得人心。

  对于《杜拉拉》选角期间孙俪、高圆圆甚至桂纶镁曾呼声最高。《杜拉拉》的制片人金唯一曾说,王珞丹是凭着杜拉拉精神得到这个角色的。而王珞丹在接受某晚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可能因为我没有做任何公关吧,别的演员都发短信去问用自己没,我没有,因为我觉得导演要是用我,我就会好好演,不用我,我也不想去做任何公关,我不会做那种让我觉得很掉价的事情。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和杜拉拉的性格脾气很像。

  据了解,无论是电影版还是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均不约而同地添加了爱情戏,电视剧里让杜拉拉、王伟及王伟前妻、杜拉拉前男友之间展开了一段纠结不清的多角恋情。不过,以执导台湾地区偶像剧见长的导演陈铭章表示,尽管对小说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但电视剧绝不会被戏谑为“杜拉拉恋爱记”。

  关于记者问到电视剧版的《杜拉拉》比起电影版,丰富了哪些人物?王珞丹回应称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中的“我”有前男友,前男友又有老婆,前男友的老婆又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王伟又有前妻,总之人物关系就是很纠结啊。对于与电影版的对比,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是有什么看点呢?王珞丹回应小说是小说,话剧是话剧,电影是电影,电视剧是电视剧,4个杜拉拉,哪个最真实,要看了才知道。不过电视剧版的更加多元化一些,对于职场的展现比较满足,戏份占了2/3,情感的戏份占了1/3。那我们就一起从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中去感受它的不同和亮点吧。


    更多关于【星娱TV】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版花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