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登热搜榜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7:30: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登热搜榜首- 责任编辑:Linda

  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犯罪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全阵容盛大登陆第20届釜山电影节红毯,监制冯小刚、姜帝圭、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孙艺珍等组成的高颜值“坏蛋团”全阵容亮相红毯。陈柏霖获颁“亚洲之星”大奖。陈柏霖演技得到观众和媒体的肯定。  

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

  为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的影片,电影《坏蛋必须死》主创以全阵容亮相开幕式红毯。当日陈柏霖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领结,深邃电眼配合型男气质秒杀全场菲林无数。也许是重回电影拍摄地的缘故,陈柏霖全程表现活泼,与粉丝亲切互动,比剪刀手展现男神可爱一面。

  除了犯罪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下半年陈柏霖还有《再见,在也不见》《杜拉拉2》和《万万没想到》等一共四部电影强势上映。除此之外,陈柏霖主演的《再见,在也不见》荣膺金马影展开幕影片,四部连映强势发力,陈柏霖必将称为2015年最后一季的银幕霸主。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10月3日晚举行“亚洲明星大奖”(BIFF WITH Marie Claire ASIA STAR AWARDS)颁奖礼,陈柏霖获颁“亚洲之星”大奖,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香港著名电影人施南生、著名女演员杨贵媚。

  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当晚陈柏霖以一身黑色西服登台领奖,在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他主演的公路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也将在本届釜山“亚洲电影之窗”环节中进行展映。在首映会上,监制冯小刚力赞该片,并表示完成度很好,“我觉得非常好看,大家看完影片之后会知道我的话不是虚的”。 国际影评人特意赶场来观影,映后发表评论称“很喜欢,节奏性很棒,故事性很强”,同场观影的著名影评人杨劲松则表示《坏蛋必须死》是一部不错的商业片,故事情节堪称惊喜:“没想到是这样一个故事,编剧、摄影、美术好,工艺讲究,导演很不错。冯小刚给新人做监制甚至主演电影,是大智大利之举。”陈柏霖演技得到观众和媒体的肯定,一度登上韩国门户网实时搜索榜榜首。


    更多关于【星娱TV】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登热搜榜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