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金星肩靠老公秀恩爱眼神沉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5:24: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金星肩靠老公秀恩爱眼神沉稳- 责任编辑:Linda

金星肩靠老公秀恩爱非常恩爱幸福

  金星肩靠老公秀恩爱,金星微博晒出和老公合影,并称:“今天在美丽的地中海,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的雅法Jaffa古城边…”照片中,金星依靠在外籍老公肩膀上,非常恩爱幸福。

  微博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就有网友羡慕的称:“姐!你老公的眼神总是那么沉稳,淡定!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看就是个好人”、“和姐夫永远幸福下去”。

  金姐如今算是人生赢家了,家庭事业双赢,金姐无论是在舞蹈界还是在生活中,似乎都是一个高调且霸道的女性,相对于金姐的高调,金姐老公汉斯似乎就显得低调了很多,而即使金姐总是在她的节目《金星秀》里提到汉斯,也给众观众传达的是,金姐的老公汉斯是一个低调的人,那么,这个德国女婿又是做什么的呢?汉斯的个人资料是什么?汉斯现在又是做什么的呢?

  金星有一次在节目中称:“汉斯最近两年迷上了摄影,他把家庭、孩子们的成长,拍得细致入微。有的时候翻翻家庭相册,豁然发现,孩子们正在不断成长,这真是一件奇特的事情!于是,我会赞扬他拍得不错。但是,当他受到赞扬后,他会更加迷恋这一爱好。他有想走专业摄影的倾向,我觉得他离专业摄影还有一定距离。而且,人一但把自己爱好的东西当成某种目标和任务的时候,就会搞得特别累,之前那种纯粹爱好的快乐感也会失去。”

  对此,汉斯说:当听到夸奖他后,他的信心更加充足起来,他认为,受到家人的鼓励是最好的动力。所以,他特别想往他的摄影事业发展。

  汉斯尽管并没有成为职业摄影师,但如今他俨然成为了舞蹈家金星的家庭私人摄影师,他们家里的一景一致、一花一草,都摄入了汉斯的镜头下。由汉斯来拍摄、记录自己最私人的幸福生活,金星觉得既有安全感,又有亲切感,真是一举两得。


    更多关于【星娱TV】金星肩靠老公秀恩爱眼神沉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