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小吃店最美老板娘胸大性感撩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2:4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吃店最美老板娘胸大性感撩人- 责任编辑:Linda

  身处在这个新人辈出的网络时代,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很多草根人物因为颜值高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最近,这个名叫RotJib的泰国小吃店美女在ins晒出了自拍照,把她的粉丝吓了一跳,所以这个美女老板娘和她的小吃店就一夜之间火了。

小吃店最美老板娘

小吃店最美老板娘

  你认为一间小吃店生意好不好,与老板娘正不正有没有关联呢?据《苹果日报》报导,在泰国,有一间小吃店生意兴隆的原因,竟是因为「老板娘太火辣」,短时间内立刻走红,老板娘甚至还被邀请拍摄全球男性杂志《MAXIM》泰文版封面,成为泰国知名女性之一!

  据了解,该小吃店老板娘名为Jinkanya Kuanpech,又被叫做Rot Jib,今年年仅24岁,因继承妈妈的好手艺,在泰北清菜开了一间小吃店。但由于该名老板娘身材太过火辣,因此吸引不少客人,也让小吃店及老板娘在短时间内走红。而老板娘甚至还被邀请上节目专访,以及拍摄全球男性杂志封面,成了知名人物。

  如今的Rot Jib,身分不仅仅是小吃店老板娘,更是一名模特儿,经常在个人脸书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而她粉丝追踪人数也已高达2万多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