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菲跟谢霆锋分手原因 当年很轰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7:57: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菲跟谢霆锋分手原因 当年很轰动- 责任编辑:Linda

王菲跟谢霆锋分手原因为爱情牺牲

  王菲跟谢霆锋分手原因,王菲谢霆锋在经历过感情的兜兜转转后,状态一直成谜。记者偶然发现两人一齐现身,谢霆锋不仅回到了王菲位于北京亮马桥的公寓,两人更过度48小时二人世界。据记者目击,谢霆锋不仅下厨为王菲烹制爱心料理,还不时送上拥抱和甜吻。但如今甜蜜的两人当初是为什么要分手呢?

  据悉,王菲刚去香港的时候,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畅,从内地去的她有些格格不入,并且唱片公司只是单纯将她打造成一个玉女歌手,所唱的歌以及所处的环境都不是她所喜欢的。这个时候的她认识了窦唯,其实当时的王菲是与另外一个摇滚乐手相恋,窦唯的身边也有另外一个女歌手。

  但是在这之后,二人分别离开各自的伴侣走到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 她大胆尝试了各种当时在华语歌坛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曲风,将另类的曲风带入主流市场,同时她也开始试着创作,在作词和作曲方面都有相当惊艳的表现。其代表作《执迷不悔》就诞生于这个时期,其歌词似在述说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之后,二人合作的《誓言》更是成为经典,窦唯的曲加上王菲的词,但是其中歌词似乎暗示着两人的结局。

  在1996年的《浮躁》成为了两人合作最成功的一次,爱情事业都得意的王菲交出了一张最好的成绩单。两人自从1994年相恋之后,窦唯总会出现在王菲每张专辑的制作名单上;1998年王菲在香港的“唱游大世界”演唱会上,窦唯也以每场80万身价作为幕后制作人出现。

  而事实上,虽然王菲提携了窦唯,但窦唯同样激发了王菲的音乐生命。两人合作的专辑《浮躁》至今被视为王菲最有个性也最不流俗的专辑。 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当时的王菲快乐如单纯的孩子。

  之后王菲淡出乐坛,甚至还被拍到为爱情牺牲,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在四合院上公厕的经典画面。1996年,在香港如日中天的王菲忽然失踪数月,媒体几经追查,才发现她已秘密到北京待产并已与窦唯登记结婚,当时整个娱乐界为之震惊。

  王菲当时的举动受到各方压力,除了事业中断的危机,还有来自父母的极力反对,据悉他们与女儿划清界线,甚至身边朋友一度劝她拿掉孩子,但王菲却兵行险着,最终奔向窦唯的怀抱。在1997年,王菲诞下女儿窦靖童。

  “锋菲恋”回顾

  2000年:“姐弟恋”成热点

  1999年底,王菲终于结束了与前夫窦唯的离婚大战,回复单身。2000年3月,王菲和谢霆锋被香港媒体拍下两人在酒吧举止亲密的照片,这段“姐弟恋”由此曝光。

  2001年:甜蜜期传婚讯

  2001年可算是“锋菲恋”的甜蜜期,8月8日,王菲32岁生日,谢霆锋以80万元高价竞投到车牌“FE1”,送给王菲作生日礼物。王菲生日当天没有大肆庆祝,只和男友谢霆锋静静过二人世界。谢霆锋还在访问中暗示王菲是结婚对象。

  10月,有报道指谢霆锋和王菲恋情有变,第三者是郑秀文(微博)。对此,谢霆锋鲜有地举行记者会亲自澄清,以行动来显示对王菲的重视。

  12月,TVB8金曲颁奖礼举行,获得金曲金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及金曲奖三个大奖的王菲成为大赢家,不过最受瞩目的却是谢霆锋与王菲同场领奖。

  2002年 张柏芝出现

  对于娱乐圈来说,这一年又是属于“锋菲恋”的。不过,这一回谢霆锋与王菲之间多了一个张柏芝。

  2002年初,媒体开始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暧昧的消息。到了4月,谢霆锋终于承认跟王菲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我跟王菲(分手)不关任何人的事……分手始终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事,与张柏芝无关。”


    更多关于【星娱TV】王菲跟谢霆锋分手原因 当年很轰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