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杨幂光头照曝光 明星光头哪家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7:31: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幂光头照曝光 明星光头哪家强- 责任编辑:Linda

  近期杨幂在《亲爱的翻译官》中光头造型,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这才是检验颜值的新标准。杨幂在剧中光头和有头发造型对比,可以看见,杨幂虽然是光头,但是对颜值没有影响。

杨幂光头照曝光

  杨幂发微博称:“今晚就大结局了,有什么要对屋里光头菲说的么,我们会认真阅读大家的留言,然后乐一乐。”据悉《亲爱的翻译官》将大结局,在剧中杨幂的光头造型也遭曝光,虽然光头特效遭到了吐槽,但网友依然称:“大幂幂颜值超高,光头造型都能hold住。”

杨幂光头照曝光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播出,网友已经习惯跟着“加菲夫妇”一起虐、一起甜、一起面对各种压力,两人误解的时候网友着急、两人甜蜜的时候网友也跟着开心,真到了大结局的时候,网友又开始舍不得,纷纷希望“加菲夫妇”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其实娱乐圈中还有不少明星尝试过光头造型,李易峰、范冰冰、胡歌、林志玲等都曾因为演戏需要留过光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