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罗嘉良前妻照片 为何会离婚呢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2:3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罗嘉良前妻照片 为何会离婚呢- 责任编辑:Linda

罗嘉良前妻照片让人不忍直视

  罗嘉良前妻照片,罗嘉良与前妻方敏仪拍拖16年。1998年,罗嘉良口中的女友样子甜美可爱,可是自方敏仪曝光后,被指外表平凡,认为二人不甚匹配。同年,两人在温哥华举行婚礼。一年后造人成功,方敏仪顺利诞下麟儿。2002年,经历4年婚姻,二人感情即亮起红灯。

  罗嘉良方敏仪1998年在加拿大结婚,宣萱和古天乐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1999年方敏仪为嘉良诞下一子,宣萱则是干妈。儿子出世后,罗嘉良抽出更多时间留在家中照顾妻儿,罗嘉良和方敏仪二人走在一起已经有20年,当时嘉良还在读夜校,而方敏仪就是邻班的同学。

  其实嘉良一向甚少绯闻,但在1993年拍《侠女游龙》时曾传出李丽珍主动追求他,传与宣萱过从甚密。不过,嘉良与宣萱却没有避忌,经常出双入对,两人更在电视城服装间同用一间更衣室。没过多久宣萱正式承认与男友分手,而嘉良亦传出与太太的婚姻亮起红灯。

  罗嘉良离婚之后,香港媒体一度爆罗嘉良对现任妻子苏岩非常豪爽,购买了豪宅送娇妻,但对前妻方敏仪及10岁儿子却不闻不问,前后任经济环境天壤之别。更为她购入北京一幢三千平米别墅,又带她到欧洲多个地方旅游,还去海南岛度假。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敏仪2008年与罗嘉良离婚后,他仅将当时仍欠500多万港元供款、市值约1100万港元的愉景湾住所及100多万港元现金赡养费留给前妻,此后,再无任何经济支援。


    更多关于【星娱TV】罗嘉良前妻照片 为何会离婚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