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阿朵消失众说纷纭竟为苗鼓隐身半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2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阿朵消失众说纷纭竟为苗鼓隐身半年- 责任编辑:Linda

  阿朵消失众说纷纭:早前在2015吉首国际鼓文化节开幕式上领军苗鼓十三姨霸气擂鼓,“阿朵鼓”一出,业内外均为之震动。 

阿朵消失众说纷纭

  网易娱乐15年9月22日报道 性感女王阿朵竟成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湘西苗族鼓舞的传承人,日前在2015吉首国际鼓文化节开幕式上领军苗鼓十三姨霸气擂鼓,“阿朵鼓”一出,业内外均为之震动。据悉,阿朵为此专门前往湘西的大山里拜师学艺,有至少半年的时间闭关学鼓几乎与世隔绝,与当地苗民同吃同住同训练,不仅诚意满满,刻苦程度更是没的说。

  据悉,自2013年阿朵推出《烟雨凤凰》之后,就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对此众说纷纭,说她到国外嫁人、生小孩儿去了的,出家了的,更有甚者说她为情所困自杀了的……而事实上,阿朵一没结婚生子,二没出家,更没为情自杀,但是在阿朵“消失”的这段日子,她却干了很多件对自己而言影响深远的事情,学习苗鼓正是其中之一。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阿朵醉心于在大山里学鼓练鼓,并为“阿朵鼓”重拾编舞创作的热情,就连工作人员都难耐寂寞,阿朵却乐在其中。据了解,湘西苗族鼓舞融汇了苗拳、武术元素,是当之无愧的武术鼓,要求鼓者的一字马功力了得,对步法、拳法、滚翻身法、擂鼓的力度等也都有很高的要求……阿朵必须一遍又一遍的练习、重来,为此可是伤痕累累,手部、胳膊和腿部的淤青、红肿是家常便饭,玉手惨变“伤疤手”也毫不介意继续训练。令人大赞,阿朵绝对是个拼命三娘!


    更多关于【星娱TV】阿朵消失众说纷纭竟为苗鼓隐身半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