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多少次整容历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16: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多少次整容历程- 责任编辑:Linda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多少次:迈克尔·杰克逊这个时代绝对的天王。他的一生,是对世界音乐引起改变的一生,改变了很多人对于音乐和舞蹈的看法。很多艺人对于迈克尔·杰克逊都情有独钟,比如说张杰模仿杰克逊的舞蹈甚是了得。  

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多少次

  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也是充满争议和坎坷的,尤其是最后的时光,争议不断。 最大的争议来自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现在就通过迈克尔·杰克逊的“变脸”历程,带您回顾他光辉的一生,也愿他一路走好。

  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历程——地道的黑人小孩,黑皮肤,塌鼻子。

  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历程——皮肤开始变白,鼻子也有明显的变化。

  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历程——从侧面看坚挺的恐怖的希腊鼻造型。这也是Michael Jackson最为人们熟知的形象。

  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历程——超恐怖白脸,仿佛直接用石灰粉刷上去的一样。

  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容历程——这个时候已经完全脱离了人的基本面部结构

  即便他的整形新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也完全不能抹杀他作为一个流行巨星对这个时代产生的影响。迈克尔·杰克逊依然在许多人的心中以偶像的形象存在着,也继续着他对于流行音乐的强大影响力。

  尽管迈克尔·杰克逊声明自己只做过3次整形手术,但有人统计指出他曾接受过12次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他的鼻子已成“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附:美国明星整容项目的部分价格是:隆鼻6000美元,丰唇6000美元,拉皮9000美元,美眼400美元,隆胸 6000美元,丰颊7000美元,植皮7000美元,整下巴7000美元。)由于多次整容造成的面部毛囊坏死,迈克尔脸上的汗毛、眉毛以至眼睫毛都掉得所剩无几,他的胡子、眉毛和眼线全要靠化妆师画上去。

  一位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的美容权威指出:美国艺人们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钱超过1亿美元。而且这样的艺人并不仅限于迈克尔·杰克逊,许多明星也尝试整容,比如施瓦辛格就缩短了下巴,史泰龙做拉皮等。


    更多关于【星娱TV】迈克尔·杰克逊整容多少次整容历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