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邓超小情人一改逗比形象感动网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9:51: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超小情人一改逗比形象感动网友- 责任编辑:Linda

邓超小情人

  邓超在歌唱、戏剧、综艺领域表现活跃,和老婆孙俪结婚后,生下儿子“等等”、女儿“小花”,家庭生活温馨。他近日一改搞怪本性,晒出与女儿小花的侧拍照,向宝贝女儿表达爱意,感动不少粉丝。孙俪家的小女儿小花妹妹如今刚满两周岁,却已经个性十足了。

邓超小情人

  邓超29日在微博晒出与小花的合照,他与绑着丸子头的女儿站在窗边背着光,他蹲下身、弯腰将女儿一把举起放到背上,爱女也配合地把手撑在他的背上,最后他甚至直挺挺站起身,将女儿整个吊挂起来,展现十足的爸爸力,并不忘对爱女告白,“我的小情人”,言语间透露出满满父爱。

  事实上,邓超并非第一次向小花喊爱,之前爱女过2岁生日时,他曾拍下女儿穿着泳装、迈开小脚在草地上跑的可爱背影,还坦言虽然他无时无刻都看着女儿成长,但是怎么看都不够,并深情告白,“我的小天使,我的霸王花,爱你!”父女间的深厚感情显露无遗。

  邓超孙俪女儿原来全名叫邓涵一,但是大多数人只知道邓超孙俪女儿叫小花,不知其真名,因为邓超孙俪都是在网络微博上管女儿叫小花的,那么网友就有疑问了,邓超孙俪女儿为什么叫小花呢?邓超这一对儿女可是十分可爱,受其明星父母的影响,小花和等等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了。

  邓超儿子的小名是“等等”,为什么叫这个小名呢?有三个原因,一是因为邓超和孙俪都学佛,这是《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音乐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场的意思,“还有个主要原因是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邓超孙俪二胎女儿小花儿大名在邓超导演作品《分手大师》中首曝光,邓涵一。网友不禁喊道,好文艺清新。一定是娘娘的手笔啊!


    更多关于【星娱TV】邓超小情人一改逗比形象感动网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