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梁咏琪晒与女儿碰鼻照画面温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9:3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梁咏琪晒与女儿碰鼻照画面温馨- 责任编辑:Linda

  梁咏琪晒与女儿碰鼻照:梁咏琪与自己的宝贝女儿Sofia亲密碰鼻,一大一小两人都张大嘴巴,温馨互动萌化众人。  

梁咏琪晒与女儿碰鼻照

  新浪娱乐讯15年 9月20日上午,梁咏琪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自己与女儿碰鼻子的合照,并配文道“周末来玩鼻子碰鼻子”。照片中,梁咏琪与自己的宝贝女儿Sofia亲密碰鼻,一大一小两人都张大嘴巴,温馨互动萌化众人。

  Gigi与西班牙籍老公结婚后,于今年2月底诞下混血小公主。6个多月大的女儿大眼睛高鼻梁,与妈咪亲密互动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大可爱and小可爱~”“好漂亮好萌!”“小sofia好得意!”

  梁咏琪(Gigi Leung)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获得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文凭课程。

  学生时代的梁咏琪,被星探发觉,被尔冬升导演看好并安排她与刘德华合演了电影《烈火战车》,而梁咏琪也凭借此片获得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1996年凭借单曲《爱自己》获得有线YMC至尊榜至尊广东歌,1997年发行的专辑《短发》在台湾音乐人交流协会获得1997年四月份最值得推荐的专辑,1999发行音乐专辑《新鲜》获得2000年TVB8频道金曲榜颁奖礼金曲奖,同年还出演电影《心动》并获得第3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3年《高妹正传》获得第二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 ,出演的电视剧《 呖咕呖咕新年财》获得第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提名,2010年歌曲《爱得起 》获得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最热门十大金曲,2011年获得Sina 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新浪微博发声女歌手 ,10月3日梁咏琪与西班牙男友Sergio举行婚礼,2012年出演电视剧《 四季人生》并获得第4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2014年9月19日晚,梁咏琪在微博上承认怀孕。

  2015年2月28日晚,顺利诞下自己的宝宝。


    更多关于【星娱TV】梁咏琪晒与女儿碰鼻照画面温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