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昆凌怀孕剖腹生女儿产后蛮腰翘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9:55: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昆凌怀孕剖腹生女儿产后蛮腰翘臀- 责任编辑:Linda

昆凌怀孕剖腹生女儿模样很可爱

  昆凌怀孕剖腹生女儿,天王嫂昆凌在脸书上更换了大头贴,把照片换成了baby照,模样可爱,不少好友留言恭喜称:“小周周”和妈妈一样有对长睫毛(但那个头像其实并非小周周)。随后台湾媒体爆料称,昆凌昨天剖腹产下女儿,现在母女已经转往月子中心休息。外界一直推测“小周周”性别是男生,但其实是女生,而昆凌大头贴上的婴孩也并非“小周周”,但“小周周”和妈妈一样有又浓又长的睫毛。

  周董与昆凌在去年7月5日先行登记结婚,之后到英国举办梦幻婚礼,羡煞众人,婚后不久,即传出昆凌怀孕的消息,4月夫妻俩正式宣布喜讯,但胎儿性别说什么也不透露,上个月初,昆凌还大吃牛排跟甘蔗柠檬汁,誓言要把宝宝“养大大”,相当努力在养胎,准爸爸周杰伦则在活动中透露,给“小周周”买了黑金色婴儿车,加上曾当过护士的昆凌妈表示,女儿孕肚尖尖,因此众人推测“小周周”应该是男孩,而据台媒报导,昆凌昨天(7月12日)已剖腹生下孩子,然不是外界猜测的男宝宝,而是个健康的女娃儿,据悉,现在母女俩已转往月子中心休息。

  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号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宝宝。


    更多关于【星娱TV】昆凌怀孕剖腹生女儿产后蛮腰翘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