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桑兰儿子首曝光 丈夫黄建抚摸爱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3:3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桑兰儿子首曝光 丈夫黄建抚摸爱子- 责任编辑:Linda

  桑兰儿子首曝光:腾讯娱乐讯14年 4月14日,前国家体操队运动员桑兰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名男婴,丈夫黄健到场,第一时间抚摸爱子。近日,桑兰儿子的正面照首次被曝光。

桑兰儿子首曝光

  桑兰,浙江宁波人,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1993年进入国家队,1997年获得全国跳马冠军,1998年7月22日,参加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

  2002年进入北京大学新闻系攻读学士学位,2007年7月。从学校毕业。2008年成为北京申奥大使之一,同年担当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特约记者。2011年4月6日,桑兰维权律师团队在美国组建完毕。2011年8月9日,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检方拒绝就桑兰性侵案展开刑事调查,8月30日,遭律师海明起诉。2014年4月14日凌晨,产下一子,母子平安。

  2015年11月26日,新华网刊文《“撤垫子”指控没有根据——桑兰摔伤真相调查》,称@桑兰sanglan 受伤与垫子无关,是其本人失误所致,直指桑兰就其受伤真相撒谎17年。对此,桑兰28日晚发长微博回应。


    更多关于【星娱TV】桑兰儿子首曝光 丈夫黄建抚摸爱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