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罗晋女友是谁 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3:57: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罗晋女友是谁 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责任编辑:Linda

  罗晋女友:罗晋属于大气晚成型演员,出道多年直到最近两年才凭借自己的电视剧开始走红,同时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罗晋个人感情问题也受到了关注,那么罗晋女朋友是谁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罗晋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吧~

罗晋女友

  罗晋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罗晋出道很多年,一直都很低调,而且每部剧的女主角都会变,但是2011年罗晋和唐嫣两个人一起合作过很多部电视剧。去年罗晋和唐嫣两个人再一次出演克拉恋人传出绯闻,当时的唐嫣正好处在分手的阶段,所以有人说罗晋和唐嫣在恋爱。

  后来罗晋对此回应因两人搭戏,对女生多照顾一些也是应该的,与唐嫣之间只是一般普通好友的关系,最后证实只是公司在炒作。

  罗晋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网传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那罗晋与赵丽颖之间的绯闻恋情又是怎么回事 据悉,早前罗晋曾做客《非常静距离》,当主持人问及罗晋女友相关问题的时候,罗晋曾展示过自己手机上的一张照片,并默认照片上的女孩子是自己女友。而当时虽然没就看清照片上的认识谁,但此后有网友爆料称照片上的女生就是赵丽颖。

        后来,罗晋否认了与赵丽颖的绯闻恋情,表示与赵丽颖只是一般普通朋友,并非网络所传的那样两人是恋人。关于罗晋两段扑朔迷离的绯闻恋情,那罗晋正牌女友到底是谁呢。据悉,罗晋现在还没有曝光新的恋情。


    更多关于【星娱TV】罗晋女友是谁 历任绯闻女友大盘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