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滕子萱裸照被登上杂志很后悔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3:3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滕子萱裸照被登上杂志很后悔- 责任编辑:Linda

  滕子萱:2009台湾区的国际比基尼小姐总决赛2日登场,参赛者要分别穿内衣、礼服和比基尼展露好身材。不过在现场,最受到瞩目的一位参赛者叫滕子萱,之前曾经在香港拍过电影,还大胆的全裸演出,引发网友讨论,更把当时全裸照片翻了出来。滕子萱说到这段往事,声泪俱下表示很后悔,也很沮丧。

滕子萱

  滕子萱在07年初拍摄的香港电影《降头》中,三点全裸的尺度在当时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降头》是《人肉叉烧包》的导演邱礼涛的作品,走血腥路线。国际比基尼小姐总决赛,佳丽使出浑身解数搔首弄姿,就是想抢下冠军,抱走30万奖金。不过再怎么卖力,都比不上6号滕子萱,这两天上了新闻版面,昨她们前往花之汤岩盘浴进行赛前最后保养兼排毒,佳丽滕子萱被爆与顾婕男友长田过从甚密,加上过去全裸旧作被起底,饱受困扰。

  3年前她曾到香港拍电影,全裸演出,现在被网友翻了出来,引发话题,外界质疑参赛资格已经受到影响,滕子萱很委曲。滕子萱含着泪说,这次参加选美赛,是想以很正面很健康的形象重新出发,但后来觉得满沮丧,当年就是太年轻不懂,才会用真名全裸演出电影,她说以为只是个小咖而已,没想到被挖出来。

  声泪俱下悔不当初,而且妈妈是保守公务员,让滕子萱觉得让家人蒙羞。她拜托妈妈不要去看那本周刊,她说妈妈看了一定会昏倒,也可能会自杀吧。滕子萱突显,当初拍片以为只要卖弄风骚,没想到是要全裸,感受受骗,现在她参加比基尼小姐比赛,就是希望重新出发,但这场比赛也因为她而失焦。


    更多关于【星娱TV】滕子萱裸照被登上杂志很后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滕子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