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偶像歌手马天宇遭气息挑战 自黑:我唱歌不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3:53: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偶像歌手马天宇遭气息挑战 自黑:我唱歌不好- 责任编辑:Linda

1

  “现在是《放开我北鼻》的第二天,我整个人已经快要崩溃了,如果我能活着出去的话,我再跟你们好好说。”腾讯视频出品的《放开我北鼻》第二期,将从“大北鼻”于小彤的“求生宣言”开始。上一期的“尿尿小公举”哈林,这期祭出了“我不要睡觉”的紧箍咒,分分钟把于小彤整崩溃。除此之外,马天宇和于小彤在本期将遇到新的难题——第五位北鼻驾到,这位肤白貌美的小甜心竟然还藏着一个惊天的“小秘密”。除此之外,接到任务卡的两人,还必须进入神秘屋答题拿物品。

  第五个北鼻出场 爱打人还自带悬念

  上周《放开我北鼻》,2男2女4位小北鼻打造了稳定的节目环境,本期节目中,这一平衡将被打破。因为,第五位小北鼻被送到了“家门口”,这个扎着小辫、有混血面容的新人,一出场就大哭不止,这让马天宇忍不住祭出英文:“What’s wrong ,Baby?”(怎么了,小北鼻?)

  后来,通过妈妈的来信,于小彤还得知,这位新北鼻居然有个坏习惯——打人。说时迟那时快,正读着信呢,小北鼻间就发生了肢体冲突,于小彤会如何解决呢?

  你以为有坏习惯就是第五个北鼻的“小秘密”了吗?图样图森破!在第一次换尿不湿的过程中,于小彤又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这个秘密也让后来得知真相的马天宇跌倒在地。究竟是什么秘密?请锁定今晚的《放开我北鼻》第二期。

  随着第五位北鼻一起到来的,还将有一张“任务卡”,提示两位爸爸——马天宇和于小彤,在这件别墅里有一间无法打开的“神秘屋”,必须完成特定任务,才能进入。

  “神秘屋”里有什么?有一头牛……重要的是物资啦。马天宇和于小彤需要通过答题获取各种物品,而“神秘屋”每次打开的时间只有10分钟。听起来似乎不难,但一拿到题卡,于小彤立刻变了脸,应用题真的……太虐了!而马天宇一听说是数学题,立刻默默退下,两位简直神同步。而到了比气息的绕口令题,于小彤立即建议马天宇挑战,理由很简单:“你是歌手啊”。马天宇也是自黑停不下来:“我要是唱歌好,还演什么戏啊。”马二爷,你的偶像包袱呢?

  马天宇和于小彤最终可以拿到多少物资?最难的一道应用题又是谁解出来的呢?请锁定今晚的8点上线的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期。


    更多关于【星娱TV】偶像歌手马天宇遭气息挑战 自黑:我唱歌不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