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碧婷戏约不断变劳模 获期待屏霸2017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20:57: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碧婷戏约不断变劳模 获期待屏霸2017- 责任编辑:Linda

1

  日前,电影《宇爱同游》在京开机,郭碧婷将搭档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演绎一出魔幻爱情故事,在此之前郭碧婷先后有《国士无双黄飞鸿》与《那片星空那片海》两部电视剧杀青,2016年女神可谓戏约不断档期爆满,“劳模碧”获赞无数的同时也收获了粉丝们满满的期待。

  2016档期满满 即将屏霸大小荧幕

  2016年郭碧婷开启“劳模”模式,先后提交了三部影视作品,并且在这三部作品中,郭碧婷都尝试了不同的角色类型,不论《黄飞鸿》中带有男孩子气的十三姨、《星空海》中的海岛姑娘沈螺、还是《宇爱同游》郭碧婷自己口中的“傲娇女神”,在人物的造型与性格上都有所突破,新鲜感十足,郭碧婷本人也表示希望不断尝试新的东西。

  女神人气高涨 超级话题引爆搜索

  #郭碧婷#超级话题也于日前正式开通,粉丝们秒变“自来水”,为女神的新戏做起了宣传,作品尚未播出便掀起了广泛的讨论,话题阅读量迄今已超5亿。郭碧婷新戏马不停蹄开拍,粉丝也有望大饱眼福,纷纷发微博称“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碧碧的新作品““女神即将屏霸2017”。


    更多关于【星娱TV】郭碧婷戏约不断变劳模 获期待屏霸2017-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