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台湾演艺之父”强吻小30岁女声乐家 被判刑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8:0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台湾演艺之父”强吻小30岁女声乐家 被判刑-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台湾演艺之父”之称的许博允被控强吻、骚扰小30几岁的翁姓女声乐家,他虽澄清只是礼貌性亲吻,但经过一审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在2016年7月26日被判3个月徒刑,可易科罚金、再上诉,而他对此表示还会继续上诉。

  翁姓女声乐家曾控诉,指许博允在乐团排练期间,曾在夜店里借机用手臂抚摸碰触,并一度试图强吻,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许博允则反击对方捏造事实,澄清“是礼貌性亲吻脸颊”、“我是君子不怕”,但台北地方法院以触犯《性骚扰防治法》为由,在2016年7月26日判许博允3个月徒刑。

  对此,许博允也在26日回应,表示无法接受判决,将会继续上诉,“不管10年20年,我们有证据”。


    更多关于【星娱TV】“台湾演艺之父”强吻小30岁女声乐家 被判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