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蛇精女韩熙雅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失败自称八国混血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15:51

  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今天一大早韩熙雅空降微博热搜,这个自称八国混血世界第一美的韩熙雅到底是谁?韩熙雅个人资料曝光,自称八国混血更像整容失败,在网上遭网友狠吐槽。

韩熙雅3.jpg

蛇精女韩熙雅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失败自称八国混血

      新浪娱乐讯 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北京时间7月26日 网红韩熙雅在周六直播时,因被蚊子叮咬,拿出风油精涂抹。此时有观众说:“你往下面滴风油精,我就给你刷岛(价值人民币1500元的礼物)!”其他观众也起哄起来。随后,韩熙雅先是拿风油精涂抹了胸部,大方表示“毫无感觉”,之后在观众的不断怂恿下往下体滴了几滴。

     还不到五秒钟,风油精带来的刺痛感就让她大哭,随后狂奔至厕所清洗。可没想到此时用清水清洗已不起作用,韩熙雅不断哭求观众提供止痛方法。由于疼痛实在无法忍受,韩熙雅选择拨打了120,并关掉直播表示要去就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