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人鱼乐】陈乔恩摔倒露春光惹质疑 尴尬捂嘴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2:50:25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陈乔恩摔倒露春光惹质疑 尴尬捂嘴- 责任编辑:Linda

  陈乔恩摔倒:“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葛优、吴尊、吴建豪、林志颖、韩孝珠、尹施允等获颁“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大奖。其中,葛优更是连中两元,同时获颁“最佳贡献奖”。当晚,陈乔恩踩着十几厘米的恨天高走红毯不慎摔倒,擦破皮露春光惹质疑,连连尴尬捂嘴。

陈乔恩摔倒

  真巨星

  主持人代爹妈问好葛优

  2010年底,葛优曾以三部作品同期上映而获封“贺岁帝”,但今年的贺岁银幕上,观众却没能继续见到他的身影。缺席贺岁档,却丝毫不影响这位戛纳影帝的受欢迎程度,亮相“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的葛优连中两元,不仅获颁“亚洲十大红人”,更拿下最具分量的“最佳贡献奖”。主办方称其获奖原因为“多次获得国内外影展最佳男主角奖项,更是首位荣登戛纳影帝宝座的华人演员,影帝魅力,势不可挡”。

  星光大道上,主持人纷纷表达对葛优的喜爱:“我代表我爸爸向您问好”“我代表我妈妈向您问好”……葛优一句“问你爸你妈好”令全场爆笑。对于为何没有作品出现在今年的贺岁档,葛优在受访时表示:“今年没有出现在贺岁档,主要是他们提供的剧本里,没有我能驾驭的角色。 ”在拿下最具分量的“最佳贡献奖”后,葛优说:“2010年一下拍了三个电影,到现在为止,第四个电影还没拍,所以这个贡献是2010年的贡献。我准备把现在得的这个奖的贡献一直做到底。”

  真“红”人

  陈乔恩红毯摔一跤

  在盛典前举行的星光大道上,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穿着白色荷叶边小礼服搭配红色手套华丽登场。但就在她签完名转身的瞬间,细细的鞋跟卡在红毯的缝隙里,不慎摔了一跤,膝盖当场挂彩,被主持人扶起来的她连连捂嘴,表情沮丧。事后她在微博表示“希望我的摔跤能成为今晚华丽的开场”,盛典主持人黄子佼也在微博调侃乔恩是“摔跤见血真红人”。

  陈乔恩的“意外摔倒”令在场不少媒体觉得这像是事先安排好的。对此,她脸色尴尬地解释道,“鞋跟太细,刚好卡在舞台的木板上,所以才不小心摔倒。”陈乔恩表示不希望因此上第二天的新闻头版,“我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摔倒过,更不想摔倒出糗。”在受访结束离开时,陈乔恩又险些摔倒,表情十分尴尬。

  真帅哥

  林志颖吴尊爱家庭

  “小旋风”林志颖在星光大道上以二十年不变的“正太”容貌,引来现场观众一阵尖叫声。当被问到儿子小小志KIMI时,他又显露慈父本色,表示感觉儿子长得很快,希望自己见证儿子的成长,多陪陪他。拥有这样的“好基因”,有没有想过多生一个小朋友?小志表示现在已经觉得离不开小小志,如果再生一个,恐怕自己不能工作了。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陈乔恩摔倒露春光惹质疑 尴尬捂嘴-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