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德普:除非艾梅柏对离婚闭嘴 否则不给她一分钱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18:04:57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德普:除非艾梅柏对离婚闭嘴 否则不给她一分钱- 责任编辑:Linda

德普:除非艾梅柏对离婚闭嘴 否则不给她一分钱

  即将成为前妻的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嘴就像个漏斗,特别是面对媒体blah blah blah个没完,所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放话,除非她立誓保守秘密,否则别想从他这里拿到一分钱。

  据TMZ报道,德普最近提交的法律文档承认,艾梅柏有权知晓他的财务状况,以便分得她应得的财产,但他说她拒绝签署保密协议。德普的律师劳拉·瓦瑟(Laura Wasser)声称,艾梅柏和她的团队一直对媒体口无遮拦,并指出TMZ上关于离婚谈判的细节报道应该来源自艾梅柏一方。

  约翰尼对艾梅柏提出的财务凭证范围也颇有微词,她要求约翰尼好莱坞吸血鬼乐队的四位成员——乔·佩里(Joe Perry)、艾利斯·库柏(Alice Cooper)、达夫·麦克凯汉(Duff McKagan)和马特·索朗姆(Matt Sorum)也提交相关记录,对此德普十分恼火,称她的要求“荒谬绝伦”。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德普:除非艾梅柏对离婚闭嘴 否则不给她一分钱-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